法甲联赛酝酿大反转:欧足联介入建议重启,大巴黎恐丢冠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法国媒体《iusport》报道称,欧足联已经给法甲联盟写信,建议法甲重启,并且是以附加赛的形式决出本赛季联赛冠军。如果真是如此,争冠偶然性的就大了,大巴黎甚至可能丢掉已经到手的冠军。

在法甲提前结束后,欧洲其他联赛没有效仿,德甲已经重启,并且只剩下4轮比赛就结束了,德甲进行的十分顺利。此外,英超、西甲、意甲也将重启,并且得到了官方确认!

在这样的情况下,提前结束的法甲备受质疑,很多人认为,法甲结束太早!法国足坛名宿霍利尔就表态,“提前结束本赛季,这是草率的决定,错误的决定!”甚至,霍利尔认为联赛应该重启,“足球象征着乐观与希望,希望法甲回归!”

如今,欧足联也介入,他们特别给法甲联盟一份信,建议法甲重启,以附加赛的方式决出本赛季的冠军。欧足联给出的建议是,法甲重启采取附加赛的方式决出最后的冠军,而结束的时间定在了8月2日。

在重启声音中,里昂是最强烈的,里昂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俱乐部将会在下周一(6月8日)开始恢复训练,俱乐部也表示保证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是绝对优先的事项。此外,里昂等3队不满法国职业足球联盟,要求法甲重启,而最终的判决结果也快宣布。

如果真的是以附加赛形式重启,对大巴黎恐怕最不利!毕竟,大巴黎已经拿到了法甲冠军,但如果是附加赛形式重启,一切又将充满变数。如果正常情况下重启,大巴黎十有八九还是冠军,他们领先第二名马赛12分之多!并且,法甲联赛其实只剩下10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