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MVP赛季表现,美媒晒图发问!乔丹奥尼尔,詹皇库里四选一

北京时间6月7日,美媒《Hoop Centra》列举了四位超级巨星的MVP赛季的表现,该媒体晒出了乔丹MVP赛季的数据。乔丹MVP赛季场均30.4分+6.6篮板+4.3助攻+2.2抢断,命中率高达49.5%,三分42.7%,其罚球命中率83.4%,球队战绩为72胜10负。奥尼尔其MVP赛季场均29.7分+13.6篮板+3.8助攻+3盖帽,命中率57.4%,战绩为67胜15负。
图片
詹姆斯在MVP赛季场均26.8分+8.0篮板+7.3助攻+1.7抢断,命中率56.5%,其三分命中率为40.6%,其罚球命中率75.3%,战绩为66胜16负。
而斯蒂芬·库里MVP赛季场均30.1分+5.4篮板+6.7助攻+2.1抢断,命中率50.4%,三分命中率45.4%(场均11.2次出手),罚球命中率90.8%,球队战绩为73胜9负。
图片
乔丹奥尼尔,詹皇库里四选一,乔丹率领公牛取得了72胜10负的战绩,并且帮助公牛夺得了NBA总冠军。MVP赛季乔丹的能力毋庸置疑,进攻端太全面,防守端或许是外线球员的恶魔。
MVP赛季的奥尼尔则是在内线极具统治力,而那个赛季奥尼尔和科比也帮助湖人捧起了NBA总冠军,内线的大鲨鱼你抵挡不住,球场上最喜欢和有会勾手的老大爷、灵活的胖子组队了!
图片
MVP赛季的勒布朗·詹姆斯,2011-12赛季、2012-13赛季詹姆斯都拿到了常规赛MVP,而那两个赛季詹姆斯都帮助热火夺得了NBA总冠军。他在2012-13赛季就拿到了前文所提的数据!
图片
再看斯蒂芬·库里,伟大的73胜9负,前无古人后也不知道有没有来者,库里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他让所有人为之竖起大拇指,精湛的投射技艺率领勇士推进了小球的到来。
图片
四大MVP赛季表现,乔丹奥尼尔,詹皇库里你选谁?从笔者的角度来说,仅以常规赛战绩和个人数据方面我会选择库里,但又因为勇士最终没能捧起总冠军。或许还要从乔丹、奥尼尔、詹姆斯三人中去选择,三人位置不同打法不同,要比较的话或许就以数据来讲吧!(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