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哈弗H6实车曝光,贯穿尾灯配双联屏,1.5T爆发183匹

哈弗H6在国内市场稳健了这么多年,不出意外的话在5月份的销量中又要蝉联冠军宝座,这已是累计的第84个月销冠军。而相比于对节节攀升的销量期许,人们或许更在意新车的换代车型,尤其是在曝光了申报图、谍照图之后,就剩下最后面的正式亮相。

说实话,对于2020印度车展展出的Concept H概念车,并没有被视为哈弗H6的下一代雏形而感到失望,因为新车要比真正的换代车型实在惊艳太多了。而就在近日,网友随即曝光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实车图,在个人感觉较为中庸的设定下,你们怎么看?

毫无意外,新车和之前绘制的新一代哈弗H6渲染图十分相近,但作为实车还是具有一定的立体感。锐利的前车灯采用矩阵式设计,与之匹配的是六角式中网格栅。底部为了营造更好的视觉冲击,匹配了空气套件和獠牙饰板,在整体形象上倒是凶悍了很多(老款更倾向于稳定)。

就个人的审美而言,新车的换代最起码在外观上并没有给出足够的诚意,整个前脸造型虽进行了细节改动,但完全又趋于之前的“蓝标”设计,相比长安CS75 Plus、荣威RX5 Plus之流少了几分惊艳。(不知道是否会因为如此,而影响了整车的销量)

新车另外一大变化就是尾灯,应用贯穿式设计,目前暂且不知道是否具有动态效果。底部直接附加放大的“HAVAL”标识和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在个人看来多少会显得有点糙。除此之外,新车直接舍弃了银色护板和排气筒,取而代之的是黑色塑料饰板,同样失去了一定的时尚气息。

因为是手机竖置拍摄,所以很难看到新一代哈弗H6的全身。不过通过之前申报图透露的信息,整车尺寸是相对增加的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的哈弗F7稍大一圈,而更贴近于长安CS75 Plus。

外观虽然表现的足够中庸,但是内饰设计倒挺中人意。新车采用的是悬浮式显示屏和悬浮式液晶仪表(比较流行的双联屏),周围则由双色调的皮革进行包裹。方向盘进行全新的整合设计,并采用玫瑰金饰条点缀,使得整体突显了几分高档气息。值得在意的是,新车设定了换挡拨片、旋钮档杆、电子手刹及无线充电等配置,所营造的科技感倒是也挺强。

至于在动力系统上信息,据相关媒体介绍将提供燃油、HEV和PHEV三种版本,其中第三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3匹,扭矩为235牛·米,这在同级竞品中已经是最拔尖的存在。与之匹配的变速箱预计还是7速双离合。

总得来说,微变总比不变强,虽然个人对于新一代哈弗H6在外观上存在心理落差,但是尺寸有所加长,内饰也格外新颖,还是比较具有吸引力!当然,最值得一提的卖点应该算是动力系统,大大满足了年轻人在性能上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