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黄百鸣携3名美女开船上派对,合照时还大秀6块腹肌

74岁的香港演员、编剧黄百鸣曾经出演过很多经典港片,是许多80后的少年回忆,1970年黄百鸣与徐文娟结婚,1997年徐文娟不幸患癌,在家人的陪伴下成功抗癌痊愈,也算是奇迹了。
2018年黄百鸣的儿子黄子恒妻子产下小男孙黄希诺,让黄百鸣再度升级当爷爷,黄百鸣的家庭可谓是人丁兴旺,儿女都婚姻都过得甜蜜幸福。
图片
照片中的正是黄百鸣的儿子黄子恒和他的妻儿,一家人依偎在一起的画面相当幸福,大合照中的爷爷黄百鸣看起来也是笑得乐开了花。黄百鸣的个人生活也是很丰富多彩的,虽然他为人低调,鲜少出现在娱乐新闻的版面上,但跟他私生活有关的消息,港媒似乎也不会放过。
图片
6月7日据港媒报道称,黄百鸣向来比较贪玩,74岁仍然保持着一颗童心,就在昨日香港三年来第一次发出“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后,他仍然坚持带着几位年轻后辈陈庭欣,庄思明和周子馨一起出海开船上派对。
图片
有参演《家有喜事2020》的女星周子馨昨日在IG上载船上派对的照片,其中一张只见74岁的黄百鸣脱掉了上衣,与美女合照,大秀fit身材,还隐约能从照片中看到6块腹肌,相信他平时一定下了不少苦功练习腹肌和身材。周子馨还在配文中写:“are happy anywhere we see the ocean , come find us here!”
看得出大家在一起玩得非常尽兴又开心,三位美女也在床上穿着性感泳装拍摄了不少照片。
图片
同场的陈庭欣也有在IG Story上载玩无绳划水的视频,不过她当天穿着的泳装款式颜色都比较保守,只秀出一双长腿,照片中她高举香槟与周子馨合照,玩得非常得愉快,反而庄思明就好像没有下水,只是在船上与陈庭欣拍比心合照。
图片
陈庭欣与庄思明合照,两人在海上玩得很兴奋,两人都穿着黑色泳衣,但陈庭欣的泳衣还是长袖款式,可能是为了防晒,所以选择了长袖吧。照片中的两人都笑容灿烂,看得出心情超好。
图片
陈庭欣与庄思明坐在船上比心合照,玩水之后两人还换了衣服,陈庭欣穿着红色条纹上衣,庄思明则穿着很简单的白色T恤。两位都是高颜值美女,看起来非常养眼,不过在暴雨天出海玩耍,还是要注意安全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