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希同款!乔丹纪录片中的这双专属 AJ1 也要市售了!

图片
还记得冠希上个月晒出的一双 Jordan 新鞋吗?
在国内外明星狂晒「冰淇淋」Dunk SB 的时候,只有冠希剑走偏锋,晒出一双乔丹纪录片《The Last Dance》中露出的同款 Jordan 新鞋。
▼ 此前冠希亲自晒出
图片
通过冠希同时晒出的卡片可以看出,这双鞋是 Jordan Brand 赠送给冠希的未市售版本。
当时众多 Jordan 粉丝实名被冠希酸了一把,不过今日知名球鞋爆料账号 py_rates_ 曝出这双鞋将会在今年正式发售!
图片
此款鞋名为Air Jordan 1 Centre Court,此前从未正式发售,一直都是作为乔丹本人专属。因为曾在今年上映的乔丹纪录片《The Last Dance》中多次露出,因此也备受鞋迷朋友关注。
▼ 《The Last Dance》中乔丹本人上脚
图片
一袭纯皮革材质打造鞋身,鞋舌位置带有压印 JORDAN 字样,后跟处带有白色飞翼 Logo。同时整双鞋最大亮点在于鞋帮下方的复杂车线,勾勒出类似于飞翼 Logo 的纹路。
不过虽然鞋名中带有 Air Jordan 1,但是除了鞋底方面保留 Air Jordan 1 的气质之外,鞋面上很难一眼看出相似之处。
图片
据悉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售,同时首发将会推出三款配色。
后续发售详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资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带来后续跟踪报道。
图片
Pic via:py_rates_ /edcee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