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上市的五款新车,都值得期待!其中四款还是国产

受疫情影响,2020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5个月,不知道您有没有趁着各种优惠买到自己心仪的座驾呢?当然,处于观望中的朋友们也不在少数,,在这个炎热的六月份,依然有不少新车扎堆到来,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六月份上市的五款新车,可以说每款都是狠角色。
长安UNI-T
图片
UNI是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跟CS序列SUV相比,产品定位更讲究年轻化和科技属性。作为UNI系列首款车型,UNI-T的外观设计激进大胆,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整车外观战斗范、科技感十足。新车的预售价格于5月20日公布,为11.59-13.59万元。
图片
内饰部分,搭载了10.25英寸双联屏,科技感媲美豪车,新车电子挡把造型类似飞机推杆,逼格很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堪称同级最优,1.5T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变速箱的综合传递效率也达到了94.3%。
长城炮越野版
图片
长城炮越野版是长城专为越野爱好者打造的全地形量产越野皮卡,也是自主品牌里首款越野皮卡车型。外观设计充满了“硬派肌肉感”、搭配较为奢华的内饰,同时还配备了原装绞盘、三把差速锁、涉水喉、COO蠕行模式、TAB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的越野配置。动力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为360N.m,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已于6月5日正式上市,售价16.98-19.98万元。
红旗H9
图片
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车型之一,红旗H9与奥迪A6L、奔驰E级和宝马5系同属中大型轿车。新车的外观造型相当大气,在营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整体风格又颇具优雅气质。红旗H9还提供双色车身可选,对于档次感的营造更为到位。
图片
内饰部分,红旗H9通过大量的木纹、皮革材质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等令豪华感油然而生,用料以及做工皆达到了很高的水准。而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与12英寸HUD抬头显示又能实现三屏联动,搭配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科技感同样出众。
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红旗H9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N.m,传动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期红旗H9还将提供一台3.0L V6机械增压的动力系统。
福特探险者
图片
福特探险者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算是一款全新车型,因为在此前这款车一直是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的,保有量和知名度都不是很高。新一代的探险者将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第六代探险者基于CD6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的外观造型依然是充满肌肉感的美式风格,不过国产版车型在细节处有一定变化。
图片
内饰中最抢眼的莫过于竖置12.8英寸中控屏幕。其内部集成了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导航、多媒体娱乐等功能。在座椅布局上,新车将提供2+2+2/2+3+2两种座椅布局可选,空间组合较为灵活,第三排座椅也支持电动调节。动力方面,第六代探险者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比亚迪汉
图片
比亚迪汉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在设计、性能、续航等方面都代表了比亚迪目前的顶尖水平。在外观上,汉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用更简单的长线条装饰在车上,显示出了中式美学里的极简美
动力方面,汉EV两款长续航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222马力的前电机,百公里加速7秒。四驱高性能车型在前电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最大功率272马力的后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3.9秒。续航方面,三款EV车型都采用了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76.9kWh,NDEC续航分别为605km和550km。而汉DM采用2.0T发动机,匹配上峰值功率244的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5.2kWh,纯电续航可达8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