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晒巴黎街头卖画照,扬言还想摆地摊卖油泼面或蛋糕

最近兴起了各种摆地摊,明星们也都加入其中,有的是节目组安排,有的是自己闹着玩儿,地摊文化正在悄然兴起。
张馨予也加入其中,6月6日,她晒出了自己种的杨梅,并自侃可以去摆摊了,曾经的花农怕是要变成果农了!
不过后来深思熟虑之后,她还是决定不卖了,因为家里只有一棵杨梅树,一天就卖完了,倒不如留着自己吃。
图片
6月7日,张馨予再次晒出了三宫格,并附文道:对摆摊儿真的很有兴趣,可以再尝试一下,但不卖画了,可以卖蛋糕或油泼面。
图片
早在三年前,张馨予就晒出过同样几张照片,当时的她离开纷扰的娱乐圈,远到法国巴黎学画画,期间就在巴黎街头摆地摊卖画,还请朋友吃饭、买东西,看来赚了不少钱。其他艺人是玩玩的,但张馨予可是实战哦!
图片
张馨予虽然是演员,但并非科班出身,其实她原本是艺术生,所以绘画水平高超,尤其喜欢画国画和油画。
所以下面这些作品都是张馨予自己完成的,真是多才多艺,就说你先不羡慕吧!别说围观的人还挺多,都是懂得欣赏的人!
图片
图片
张馨予分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让既没有颜值又没有才华的人情何以堪啊!
图片
粉丝们希望她继续卖画,但是她并不愿意,因为考虑到一幅画要画一天,而且材料贵,成本高,可能觉得比较麻烦,但是油泼面就不一样了,一天可以做几十碗,流水线生产,大概是更倾向于薄利多销吧。
图片
才艺太多,卖啥都行也是一种苦恼!
张馨予有段时间确实非常沉迷于烹饪美食,油泼面堪称一绝,还分享过教程给大家看,十分贴心。
图片
张馨予亲手做的蛋糕看起来也非常可口,很容易激起大家的食欲,不过摆摊卖蛋糕的还真不多见,张馨予或许可以成为第一人。
图片
不过想必这些都是张馨予的玩笑话,做演员的收入有多高,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普通人羡慕都还来不及。所以张馨予在这里说着要摆摊,赤裸裸的是在拉仇恨呀!
图片
张馨予嫁给何捷以后,黑她的人明显少了很多,还要尊称她一句“军嫂”,而且婚后的她也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别人晒高级写真,她却天天过着田园生活,很会享受,不争不抢的张馨予给人的好感度爆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