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未播画面:热巴轻推黄景瑜,两人中场休息坐一起热聊

本周《快乐大本营》因为迪丽热巴的加入,热度很高,所以热巴也是全场压轴嘉宾,看了这期节目的小伙伴会发现,热巴玩游戏的单人画面,也会给黄景瑜切出小画面,还有粉红爱心的特效加持,有种强行CP的感觉,这样的剪辑效果引起不少粉丝的吐槽,很多人不喜欢热巴在戏外跟异性有所捆绑,特别是黄景瑜热巴在拍这部剧期间,有传出“番位之争”,双方粉丝闹得很不愉快,加上《幸福触手可及》开播前几日,黄景瑜曝出负面新闻,作为粉丝,更不希望热巴跟黄景瑜有所捆绑了。

据悉,这期快本是在黄景瑜曝出负面新闻没几天录制的,播出的正片中,除了节目剪辑让两人强行同框,热巴黄景瑜互动画面并不多,今天未播画面曝光,可以看出热巴跟黄景瑜还是有不少小互动的。

热巴穿着红色裙裤出场,手拿彩色球,走到舞台中央把球抛开,又萌又可爱,一旁的黄景瑜看着热巴,像是说了句赞美的话,热巴扭脸回应,从嘴型看,热巴说的应该是“谢谢”,很有礼貌。

嘉宾全部出场集结,导演组成员上台给嘉宾送话筒,在这间隙,何老师变“何三岁”玩起吹泡泡,热巴也童心大发,追着彩色泡泡各种挥手,是有着可爱童心的少女热巴了。

拿到话筒正式录制,热巴轻推黄景瑜胳膊,示意他往中间站,可以看出两人关系是不错的。

“卡点比心”环节,热巴最开始坐在许凯跟梁靖康中间。

热巴完成自己那一趴后,重返座位就坐在黄景瑜跟经超中间,落座时跟黄景瑜说了什么,像不像紧张的游戏过后跟好友叙述心情的模样?

录制期间中场休息,也是热巴跟黄景瑜坐一起热聊。

看看热巴放松的“葛优躺”,热巴这是忘了黄景瑜靠这数字椅背翻过去的画面了?哈哈,那段后期画面也是很精彩了。

黄景瑜的眼神似乎也是示意热巴“小心别又弄坏了”!

两人中场休息聊天聊得很开心,倒是一旁的经超像个“局外人”,有种孤单寂寞冷的感觉。

可见热巴跟黄景瑜并没有那些传言生疏,反而私底下关系很好,毕竟两人一起拍了一部剧,建立起的友情是有的,录制节目,跟自己熟悉的朋友聊天也正常。

只要热巴跟黄景瑜不被炒CP,正常的朋友交往,粉丝还是能接受吧!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