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13岁女孩昨天下午家附近失踪,警方仍在搜寻中!监控拍到她一直奔跑

今天上午网上一则寻人启示看了令人十分担心:温州一个女孩昨天下午学完画画,回家路上,人离奇地不见了,至今没有下落。
图片
上图中的小女孩叫妞妞,发帖的是她的堂姐。
妞妞今年13岁,住在温州瓯海区三垟街道双甲家园,读6年级,昨天下午,跟着小伙伴一起去学画画。4点多结束后,结伴回家。
在家附近的三垟大道与黄屿大道交叉路口,两人分开。从警方调取的监控看,两人分开时间是当天下午4:26。这个地方距离女孩所在小区,走路只要五六分钟左右。
随后,从监控看,妞妞往自己家小区方向走,她走到小区后面,小区后面有个工地,工地有个门,妞妞和工地值班的老伯说了几句话,但没进工地,她又往回走,又走到了之前和小伙伴分开的岔路口。
从监控看,小女孩随后又折回到小区后门,后门那还有个工地,工地边上有座小桥,她走到桥上,时间显示是当天下午4:43,女孩往下看了看,桥边上是条小弄堂,小女孩下桥后往小弄堂方向走,之后再也没见到她的踪影……
据了解,这个小弄堂长100米,小弄堂有个小的简易房,妞妞妈妈和救援队员们昨天也去找了,住在那里的人告诉妞妞妈妈自己回来晚没看到。
监控显示,妞妞一直在奔跑,仿佛是受到了惊吓。
图片
昨天,警方还派出了警犬,再加上救援队员,约六七十人在妞妞消失的位置附近搜寻,搜寻持续到今天凌晨4点多,但没有线索。
妞妞妈妈说,从自己家往外看是可以看得到桥和小弄堂的,桥就是小弄堂往北走拐个小弯就到了。小弄堂两边都有监控,但没有看到妞妞从哪个口子出来。
那么事发前,妞妞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老师昨天知道了,来帮助找,他们也想不到我闺女会离家出走,他们说,我闺女是个活泼可爱很开朗的孩子”。妞妞妈妈说。
妞妞喜欢跑长跑和画画,学习成绩也不错。因为妞妞长跑不错,老师还推荐她去外校训练。按照时间安排,原本今天上去要去参加长跑训练的。
那么妞妞是离家出走吗?
妞妞妈妈觉得女儿不可能离家出走。
妞妞妈妈以前在商场卖冰淇淋,今年她就不做了,在家带孩子。以前女儿去训练时,因为她要早出门,送不了孩子,“都是孩子自己坐车去,还要走一段路,很辛苦,现在我不做了,我就问她要不要再去训练,如果她要去,我就送她,她很开心”,前几天,妈妈还给女儿特地买了新的运动服和鞋子,“女儿长高了”。
妞妞昨天走失时,穿的就是这身新衣服,出门时,妈妈给了她十块零花钱,“她还说,给弟弟买东西吃。”
妞妞平时有个小钱包,放着存着的零花钱,“钱她没带走,手机也没带走,如果她要离家出走,这两样肯定会带的吧”,而且昨天妞妞出门画画时,没背书包。
家人和学校老师觉得,妞妞不见前,一切也很正常。
图片
妞妞还有个弟弟,作为二胎妈妈,妞妞妈妈知道现在女儿正在青春期,也比较敏感,“和弟弟之间两个人吵架争东西,我都说我儿子,不说她的”,平时,两个大人也不会强迫女儿做什么,“学画画也是女儿自己喜欢”,本来今年打算让孩子好好准备升初中,但女儿坚持要去学素描,加上也有画画天赋,大人就又去报了画画班。
前段时间,妞妞告诉妈妈,说自己给妈妈写了一封信,“我说给我看看,她说还没写好。”
女儿的手机设有密码,妈妈曾经问她要密码,“她说这是她的隐私,不能告诉我”,所以妈妈也不知道小女孩给自己到底写了点什么。
不知道女儿手机密码,但妈妈还是不放心,看女儿玩手机,怕她玩游戏上网,也会时不时瞄一眼看女儿在看什么,但观察下来,没发现女儿有什么异常,也没有网上交友之类的情况。
妞妞是不是在家附近躲起来呢?
昨天,参加搜寻的救援队员们在小区每个楼层包括楼顶都找过了,但都没有发现小妞妞。
妞妞到底在哪呢?
今天早上8点多,警方和救援队开展第二轮搜寻,目前还在寻找中。
图片
如果你看到这样一个女孩:上身穿白色T恤,胸前有粉红色字母,下面穿粉红色的工装裤,脚上穿一双黑色的帆布鞋,请迅速跟警方联系:0577-110。
首席记者 杨丽
来源:快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