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臂少年再引NBA球星盛赞:他的运球不可思议,希望他能打职业

北京时间6月7日,塔克再为独臂篮球少年发声,这位生涯同样非常励志的NBA球星,在承诺为张家城送鞋之后,又在个人社媒发声,对他表达了盛赞!

塔克写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感到很不可思议,只是觉得是个运球不错的少年而已,没有意识到他只有一只胳膊,他运球的动作很多健全的人都做不到,非常正规专业,希望有一天他能打职业。”

在NBA和CBA两大篮球赛事全部停摆时,独臂篮球少年成为了中国篮球圈的最大热点。这位练就恐怖运球能力的篮球少年,他背后的励志故事引来了无数职业球星的赞扬。

易建联、朱芳雨、塔克、库里都为他发声,他甚至被邀请去广东宏远俱乐部参观,与徐杰进行一对一的PK。尽管只有一只胳膊,但正如塔克所言,他的运球甚至是健全人都做不到,眼花缭乱、非常熟练,在他的训练视频中,他的每个手指都有很多裂纹,包裹着创可贴。身体上的残疾没有阻止他追梦的步伐,正是这种让人叹为观止的恐怖毅力,才让张家城彻底走红。

此前塔克在看到他的视频之后,就表示要给张家城送鞋,绰号“鞋王”的NBA球星又一次给张家城送上祝福,并希望他有一天能够打上职业比赛。虽然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寻梦之旅,但对于这位独臂篮球少年来说,无论是未来是否能如愿以偿的踏上职业赛场,他的这种精神和韧性,注定了他在任何行业都能有所成功。

希望这次走红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机会,也能让他的追梦之旅更加容易。更希望他能够不忘初心,用他精神感召更多的小朋友走上球场,追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