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国足杰拉德”:20岁留洋新星连轰3记世界波太强悍!

中超联赛目前已经逐渐确定了各项章程和细节,而中超联赛有望在7月份正式开打,而各支球队也在紧张进行备战。在昨晚的一场热身赛中,中超新贵深圳佳兆业6比3狂胜中甲劲旅梅州客家,而球队的英超留洋新星再次轰入精彩世界波,在最近1个月的时间内,戴伟浚面对恒大、富力和梅州客家连轰3记世界波,堪称未来“国足杰拉德”!
图片
这位中场新星此前在英甲联赛、荷兰乙级联赛以及英超狼队U23都有过效力,并且有着不俗的成绩。而他如今不过20岁,未来充满了潜力。他拥有中国香港和英国护照,现在深圳队正在为他办理内地户籍,一旦手续完成,他将可以直接以U21球员报名参加中超联赛,而他未来的目标仍然是欧洲五大联赛!
图片
早在5月9日深圳队与广州恒大的热身赛中,戴伟浚就远距离打进一脚精彩世界波,一度让恒大门将毫无反应,那场比赛他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6月30日的比赛中,深圳队又3比0击败了中超豪门广州富力,戴伟浚又一次挺身而出,轰入一脚顶尖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令人不禁拍案叫绝!
图片
此后,前国足助理教练、现深圳队助教马达洛尼在采访中大赞戴伟浚,直言戴伟浚就是国足未来10年的核心,虽然戴伟浚目前才20岁,但是已经完全具备了国脚的实力,他甚至想要给李铁打电话,推荐这位国脚入选。然而,话音刚落,在昨晚的热身赛中,戴伟浚就再次打进世界波,不到1个月,他的3记世界波令人惊艳!
图片
这3个进球无疑是戴伟浚进入国足的敲门砖,他最近回到中国踢球的表现,彻底征服了深圳队教练组和球迷,甚至可以媲美很多归化球员,作为中场突击和远射型球员,他未来有望成为国足真正的中场大腿,下一个郑智。不得不说,李铁是时候征召戴伟浚了,他的能力真的比徐新等年轻国脚中场强太多!(老邱 中超球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