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仅排第3!英超史上10大球星:曼联传奇登顶 利物浦0人

近日,英国媒体《镜报》评选了英超史上最伟大的10名球员,C罗在榜单当中位列第3,排名第1的是曼联传奇吉格斯,他个人手握13座英超冠军,可以说是让人心服口服。有意思的是,曼联一共6人入围,而利物浦则是0人,杰拉德,欧文,托雷斯都不在此列。
图片
英超诞生于92/93赛季,正式取代老英甲成为英格兰顶级足球联赛。英超是世界上最为激烈,商业开发最好的联赛,这28年来涌现出无数巨星,下面我们来看看《镜报》评选出的英超最伟大的10名球星都有谁。
Top10:兰帕德
图片
兰帕德出道于西汉姆联,2001年开始效力于切尔西。13年的切尔西生涯,神灯获得3次英超冠军,代表球队打进203球,位列队史第1!兰帕德在2011/12赛季加冕欧冠冠军,帮助切尔西完成连夺欧洲三大杯的壮举,如今他在切尔西执教。
Top9:阿圭罗
图片
2011年7月,阿圭罗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竞转投曼城,开启自己蓝月亮生涯。9年时间里,阿圭罗为曼城出场368次打进254球,是球队历史第一射手,与此同时他以180个英超进球,排名历史第4!阿圭罗帮助曼城赢得4座英超冠军,1次加冕英超金靴,绝对算得上是曼城历史上最成功的引援。
Top8:鲁尼
图片
鲁尼的职业生涯从埃弗顿起步,终结阿森纳跨赛季49场不败之后加盟曼联。他代表曼联出场599次贡献253球,是红魔队史第一射手。鲁尼虽然没有获得过英超金靴,但他收获5座英超冠军,2008年跟C罗和特维斯一起,帮助曼联赢得欧冠冠军。
Top7:阿兰-希勒
图片
1992年6月,阿兰-希勒以36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布莱克本,94/95赛季他拿下个人唯一一座英超冠军。阿兰-希勒1996年转会家乡球队纽卡斯尔,为喜鹊征战10个赛季。阿兰-希勒获得过3次英超金靴,更夸张的是他收获260个英超进球,在历史射手榜上牢牢占据榜首位置无人可以撼动。
Top6:斯科尔斯
图片
斯科尔斯是忠诚的代表,他的职业生涯全部都在曼联度过。斯科尔斯为曼联出场718次,收获102个英超进球,赢得11座英超冠军,2座欧冠冠军。斯科尔斯曾经表示,想让我为你效力?前提是你买下曼联。
Top5:坎通纳
图片
坎通纳1991年加盟利兹联,92年11月他转投曼联,开启辉煌的红魔生涯。为曼联效力5年,坎通纳4次赢得英超冠军,他是红魔永远的“国王”。如果不是97年就退役,坎通纳完全可以随曼联赢得99年的三冠王,这是坎通纳生涯一大遗憾。
Top4:罗伊-基恩
图片
罗伊-基恩出道于诺丁汉森林,1993/94赛季开始效力于曼联。他一共为曼联征战13个赛季,赢得7次英超冠军,5次入选英超最佳阵容,见证过99年三冠王的辉煌。罗伊-基恩是曼联的铁血队长,球风强硬的他在2000年达到职业生涯巅峰,个人荣膺英格兰PFA、FWA双料足球先生,2004年他入选英格兰足球名人堂。
Top3:C罗
图片
C罗自2003年开始效力于曼联,他在弗格森手下成长为巨星。C罗为曼联效力6年,一共收获84个英超进球,06到09年实现英超三连冠。
图片
2008年C罗以31球荣膺英超和欧洲金靴奖,还是唯一一个同年包揽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英超巨星,至今都没有人超越。在C罗离开曼联之后,红魔7号一代不如一代。
Top2:亨利
图片
亨利自99/00赛季开始效力于阿森纳,随队征战8个赛季,一共4次拿下英超金靴,2次收获英超冠军。03/04赛季,亨利和阿森纳一起创造不败夺冠赛季,至今都没有其他球队可以复制。值得一提的是,亨利还是阿森纳队史第1射手,为枪手出场377次打进228球,在这次评选中他力压C罗排名第2。
Top1:吉格斯
图片
排名第1的是曼联传奇吉格斯,吉格斯为曼联征战24个赛季,一共为球队出场963次,赢得13座英超冠军,在冠军数量上没有对手与他媲美。而且,吉格斯一共完成162次英超助攻,在助攻榜上也是独孤求败般的存在。更难能可贵的是,吉格斯每个赛季都保证有进球入账,这也是后无来者的疯狂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