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26姚明围观野球!隔着铁丝网当场边观众 网友:要不加一拨?

图片
姚明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他对于篮球或者说是打球始终都有着不输过去的热情,哪怕是普通的比赛,他也会去观看。这不,最近就有网友偶遇姚明在场边围观一场野球比赛。
图片
这场普通的野球比赛还不是全场5V5,而看起来是半场的4V4。这在我们平时打球的时候也经常会出现。而从参与者的体型、慢悠悠的行走状态、几乎没有挡拆等配合,以及参与者的站位等多方面来看,这场比赛的对抗强度不会太高。
但就是这样的比赛,姚明依然选择在场外观看,而且是隔着铁丝网观看。由于姚明人高马大,所以,他也很容易被网友关注到。不过,在场的网友们倒也算是理智,没有出现向姚明蜂拥而至或者索要签名等情况,在姚明的周围,甚至没有人和他离得特别近。
图片
看到姚明这样专注地观看一场野球赛,而且还是强度不高的野球赛,有网友调侃姚明或许会技痒难耐,“要不加一拨?”同时,还有网友调侃姚明是“不懂球的胖子”。
姚明之所以会专注地观看这样一场球,除了他对篮球的喜爱外,可能还和他对草根篮球的观察有关。作为中国篮协的负责人和CBA公司的董事长,姚明这些年一直都希望篮球能在中国大力推广,也希望更多的人喜欢篮球。姚明深知,只有篮球有雄厚的群众基础,中国篮球才有希望获得更大的提升。而在看到姚明围观野球后,也有网友感叹“这些打球的网友真幸运,能让姚明当观众。”
图片
至于姚明自己,他在退役后也和好友们打过比赛。尽管体型早就发福,伤痕累累的脚也不允许他像过去那样做出高难度的动作,但他的技术依然还在。而如果姚明真的像网友说的那样“加一拨”,那么他统治野球场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他是姚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