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2.89亿元挂牌一宗商住用地 增加幅度500万元

中国网地产讯 6月8日,广东省东莞市以网上交易方式挂牌一宗商住用地。挂牌截止时间6月19日下午3时。
图片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2020WR018,位于樟木头镇柏地社区禾笔山。出让面积30025.45㎡,起始价28926万元,最高限价49032万元,增加幅度500万元,竞买保证金5786万元,建筑密度≤43%。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地块按现状出让,宗地开发的平整、护坡整治等相关工程及费用均由竞得方负责;成交后30日内由东莞市樟木头镇人民政府将出让宗地按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
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3年,宗地建设项目在2021年7月24日前开工,在2024年7月24日前竣工。地块须进行装配式建筑。
竞得人须无偿配建宗地商品住房计容建筑面积10%的比例(即不少于商品住房计容建筑面积3603㎡)作为安居房,配建的安居房不少于36套,单套计容建筑面积为80-100㎡。配建的安居房计容建筑面积包含在本宗地的计容建筑面积范围内,交付标准不低于该项目同类型住宅的交付标准。在商品房首次登记在开发企业后,再转移登记到樟木头镇人民政府名下或樟木头镇人民政府指定的单位名下,办证过程所产生的所有税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均由地块竞得人负责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