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队友:托马斯要去其他联赛证明自己 希望他加盟阿森纳

图片
直播吧6月8日讯 马竞中场托马斯的加纳队友拉尔维表示,托马斯应该去其他联赛证明自己,并希望他加盟阿森纳。
马竞和托马斯目前正商谈续约,多家俱乐部对他很感兴趣,尤其是阿森纳。托马斯的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多名足坛人士发表了对他转会的看法。
托马斯的加纳队友兼好友努胡近日发表了对他未来的看法,另一名加纳球员兰帕蒂认为他已经是马竞的重要一员,建议他转会需谨慎。费迪南德建议老东家曼联签下托马斯。加纳足协主席则建议托马斯不要匆忙做出转会决定。
另一名加纳球员约瑟夫-拉尔维告诉Citi TV:“如果他加盟阿森纳,我会很高兴。他在马竞做到了一切,被誉为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也需要去其他联赛证明自己。他要让人们知道,他不仅能在西班牙,也能在其他地方取得成功。”
托马斯和马竞目前的合同到2023年,俱乐部希望和他续约到2025年,并提高违约金,双方将在赛季末商谈续约。本赛季他为马竞各项赛事出场36次打进3球助攻1次。
(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