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凌晨承认与玄彬交往?ins点赞的这条英文评论就是证据?粉丝甜炸了

近日,孙艺珍ins狂赞与玄彬交往的推文,引发CP粉狂欢。
这对让全网磕上头、整天喊话“原地结婚”的顶级CP,终是被本尊盖章了?
图片
咱先一起来看看被孙艺珍点赞、让粉丝狂欢的推文,到底写了啥?
“请告诉我,你们的确在交往。”图片是俩人参加百想艺术大赏的照片,男帅女美,十分养眼。
图片
“我们怀念这样的笑容。“站在领奖台上的俩人,治愈系笑容,确实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图片
“玄彬孙艺珍,我最喜欢的一对CP。你们快在一起吧,我不想再苦苦期待了。“这条在线催恋爱的推文,在孙艺珍点赞后,粉丝内心一致认为:哥哥姐姐是真的
图片
之前被拍到多次,俩人都否认我们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这次,真的恋爱了?
图片
或许,这又只是网友的一场空欢喜。
根据孙艺珍点赞的推文,有人指出她不是只点赞了cp粉,而是点赞了很多tag自己的。
图片
但对此说法,CP粉表示:有些完全没带孙艺珍标签,只带了binjin标签。
对于只点赞#binjin#tag的,有人说她是被盗号了吧,不然怎会频繁点赞。
但被盗号后,只点赞与玄彬相关的推文,其他的一概忽视。
所以,是被CP粉盗的?
图片
若真是如此,那cp粉可真是细思极恐的存在。
但盗号说,又被推翻了。
因为孙艺珍的ins,昨天还点赞了宋允儿、李珉廷的ins,不像是被盗号。
就在案件毫无进展时,福尔摩斯·粉丝上线,证明官宣恋情是假。
首先,按时间线推算,孙艺珍点赞宋允儿李珉廷,实在晚上11点左右。
零点以后,却一秒赞一个,一连狂赞了三四十个,到凌晨两点才结束。
这对拥有逆龄颜值的孙艺珍来说,不太正常。
大家都知道孙艺珍的少女颜,是多年的好习惯养成的。她不仅爱运动,还崇尚早睡早起。所以深知内脏排毒的她,岂会在凌晨一两点还咻咻咻的点赞?
可见,盗号的可能性极大。对此,咱们坐等官方回应。
图片
其次,按官宣方式看,这种低级自爆的方式,duck不必。
一骑绝尘cp,不仅在韩国有许多拥趸者,在国内期待他们官宣结婚的也举不胜举。
所以,就算官宣,需要靠给cp粉点赞?!
图片
第三,根据玄彬恋爱必承认的性格来看,与孙艺珍应该就是彼此欣赏的朋友,不然怎么会多次被拍到都直接否认?!
所以,官宣恋情的说法,可以被推翻了。
但,尽管如此,还是希望她俩能最终走到一起。有和福气姐一样小心思的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