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仁科技:以约257万亿收购自然人刘长春持有的和仁20%股权

每经AI快讯,和仁科技(SZ 300550,收盘价:29.93元)6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自然人刘长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约257万元的价格收购刘长春所持有的和仁(天津)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天津和仁仍为和仁科技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且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收购和仁天津少数股东股权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对和仁天津的管控力度,推进公司发展战略、提高决策效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和仁天津的持股比例由60%增加至80%,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本次交易采用现金支付的方式,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和仁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医疗信息化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21%、2.79%。

和仁科技的董事长是杨一兵,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业自动化专业,工学博士。 和仁科技的总经理是戴泽宇,男,55岁,中国国籍,MBA。

(记者 董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