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那些被蓝弧盗版的奥特曼,泰罗家族最惨,艾克斯只配露腿!

大家好,北冥特摄漫评,带你看不一样的奥特曼资讯。
蓝弧的动漫大家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超兽武装和果宝特攻系列了,说实话是无数人的童年,原本蓝弧好好做自己的动漫,可能如今已经达到玄机这个级别了。然而他偏偏走上了另外一条路,那就是盗版。在钢铁飞龙中,明明机甲的风格还不错,蓝弧却非要去蹭奥特曼的热度,在无视版权的情况下,自己打造了一个奥特曼的形象,动画中的形象还好,是那种偏瘦的肌肉男,但是皮套做出来后,很多人就开始绝望了,这个脸太尖了,还有他的五官,感觉都扭曲了,这不是告诉别人他在盗版吗?更过分的是,他的宣传视频,竟连自己人都要盗版,非常恐怖。
图片
奥特曼
首先就是这段奥特曼的跳舞视频了,当时以为蓝弧盗版的,不过因为它的鬼畜,也是没有在意。后来才知道,这段视频是蓝弧直接拿别人的作品剪辑的,就是国内的大神制作的,但是蓝弧也是丝毫不虚,直接去掉水印就拿来用了,泰罗家族也是很惨,不仅跳广场舞,还去夏威夷度假,实在是令人无语。
图片
奥特曼
其次是这段盗用科乐特的MV画面做宣传,这是一只专门出关于奥特曼专辑的乐队,还是很火的。还这个赛文的形象也是被蓝弧直接拿来用了,完全没有下限。别人的宣传片是自己用心打造,而蓝弧真的是全靠剪辑了,拿网上各种素材制作,以为别人看不懂,却不知道粉丝比谁都明白,毕竟他抄袭的可是奥特曼,又不是地方特摄。
图片
奥特曼
同样银河奥特曼,欧布,以及艾克斯奥特曼都是被蓝弧盯上过的,还让他们参加了不少活动,尤其是银河,连发布会都去过了。其他奥特曼则是显露出了部分细节,像艾克斯就只是展露了一些部分,但网友也是一眼认出来了,欧布就更不用说了,这个背影想都不用想。但是蓝弧完全就把网友当场什么都不动的小白了,要不是抵制蓝弧动漫的呼声越来越大,他们的行径可能更加恶劣。而钢铁飞龙第三季马上就要来了,奥特曼是没有了,但是也是出现了各种山海经怪兽,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一部作品。
图片
银河
图片
艾克斯
你看过蓝弧的动漫吗?欢迎评论分享,喜欢小编的资讯,可以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