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媒:骑士看重TT价值或将续约 最终有可能退役其球衣

NBA董事会已经批准了22支球队在迪士尼复赛的计划,骑士队并不是其中之一,很多人认为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打完了他在骑士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克里斯-菲尔多给出了不同的答案。【NBA复赛专题】

NBA暂停之前,骑士队本赛季的战绩为19胜46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二,如今他们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休赛期。“当骑士队被排除在迪士尼的复赛计划之外时,我最初的想法是特里斯坦已经打完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和双方都进行了一些接触,他们都说,‘放松一些,你太着急下结论了,’”菲尔多说道。

“当我给一个人发信息说,‘这是不是意味着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打完了他在骑士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我得到的答案是,‘不一定’,我相信他还有机会回来。”

汤普森刚刚度过了自己在克里夫兰数据最好的一年,场均可以得到12分10.1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2%,三分球命中率为39.1%。汤普森一直都是联盟的一个篮板高手,尤其是在进攻篮板方面,本赛季,他一共拿到了226个进攻篮板位列联盟第三,仅次于德拉蒙德和哈桑-怀特塞德。

显然的是,汤普森也希望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骑士队度过,“我认为骑士队也意识到特里斯坦-汤普森带来的价值,”菲尔多继续说道。“特里斯坦-汤普森是骑士队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最终他的球衣会被退役悬挂起来,继续留在这里攀登进入球队队史最伟大的球员行列,对于他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