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甘孜组团亮相!端午食博会暨特色农产品展13日开幕

康巴传媒(转载自 四川农博
作为“万企联动促消费”系列活动,“第12届成都端午食博会暨2020四川特色农产品直销节”将于6月13日在顺城大街富力广场开幕。
在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得荣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雅江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炉霍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白玉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精心组织下,圣洁甘孜特色农产品抱团参展。
图片
炉霍县
甘孜州炉霍县宗麦乡三果村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带来了酥油、人参果、奶渣、牦牛酸奶;甘孜州盛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带来了小番茄、青稞酒、青稞米花糖、青稞饼干、牦牛肉干;炉霍雪域俄色有限责任公司带来了雪域俄色绿茶、红茶、砖茶。
图片
雪域俄色茶
图片
高原小番茄
得荣县
得荣华鑫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藜麦、得荣县德娜食品有限公司的藏蜂蜜、得荣县拉吉冲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树椒、得荣县太阳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葡萄酒、苦荞茶;甘孜州中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汉麻系列产品(汉麻衣服、汉麻床上用品、汉麻袜子、汉麻油、汉麻仁等)、四川省神川红葡萄酒有限公司的葡萄酒等得荣特产将精彩亮相。
图片
汉麻油
图片
汉麻袜子
图片
神川红葡萄酒
雅江县
雅江天路生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松茸、木耳、羊肚菌、滑子菇;雅江县宏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松茸酒等特产。
图片
松茸酒
图片
松茸
白玉县
白玉县组织白玉藏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参展,主要展示展销云巅雪菊茶、菊花酒。
图片
图片
云巅雪菊茶
图片
菊花酒
6月13日,欢迎广大采购商、市民朋友到成都富力广场,品鉴圣洁甘孜特产。
图片
审核:黄良富 责编:白马 编辑:甲央让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