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走心,近千斤桃子送老人

近千斤桃子送老人,

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与甜蜜,

走心!

▽▽▽

当下正值各类蜜桃大量上市,从硕果累累的枝头,到超市、农贸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各类蜜桃,色泽诱人口感清甜。

夏满蜜桃

分拣

近日,东兴区双才镇五龙村的金奇种植专业合作社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夏满蜜桃”,为老人们送去夏日的清凉与甜蜜。

装车

双才镇五龙村“金果园”内,工人们正在果园内忙碌,将一个个成熟的蜜桃仔细装篮、装车,随后开着满载爱心桃子的汽车分别来到双才敬老院、双才镇三烈敬老院,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香甜可口的蜜桃。在敬老院里,大家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吃住情况,把一筐筐甜蜜的桃子送到老人们手中,将温暖送到老人们心中,老人们吃着香甜可口的桃子,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发放现场

敬老院老人林兆德开心的对小编说:“感谢政府关心我们老人,关心我们给我们拿桃子来,来看望我们这些老人,我们这里生活还是过的好”

开心

金奇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今年有80余亩株优质桃成熟,可采鲜桃3万余斤。此次共向敬老院送出80份“夏满蜜桃”,共计800余斤。

好吃

金奇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尧传金告诉小编:“大家来买了我的桃子都说口感比较好,我想到自己第一年丰收的果子,给我们敬老院的弱势群体,五保户等,送来一些爱心,表示我一点心意,看到他们吃着甜美的桃子,希望他们过一个美好的晚年。”

图——文:东兴融媒 汪玥玲

编辑整理:东兴大妞 谢晓明 杨 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