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有意见!蓬安周口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很不便民

网友诉说,前段时间去蓬安县的周口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办事,需要张材料的复印件,当时由于赶时间,就赔着笑脸,带着忐忑的心情,咨询了一位工作人员,“能不能用你们的复印机稍微帮个小忙,复印一下,如果可以愿按外面收费复印店的标准给钱”。话刚说完,工作人员就颇不耐烦,满脸冰霜的冷冷答道,“没法,我们这里没法复印,要复印就自己去找复印店”,语气让人听后很难受,真应了我们老百姓那句俗话,“脸难看,事难办”!
图片
因为还需要在高大上的周口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继续赔着小心,赔着笑脸办事,所以马上就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家复印店,将一切弄好后又连忙喘着粗气,向着通往周口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的道路奔去,过程确实有些累人也,让我这市井贫民,小小草民不由得在夏日午后的高温中感叹,便民服务中心的便民体现在哪里?!服务又体现在哪里?!试问,蓬安周口街道办难道连台复印机都没有吗?没有恐怕就是怪事了?!可在号称便民的服务中心内,来访群众想复印张证明件,怎么就凭般困难,还要专门跑出去到处找复印店!
千万别说即然要办事,为什么不事先提前准备好各种复印件这种话,因为只有到了那个地方赔着笑脸,赔着小心的询问后,才会具体知晓究竟哪些要复印,哪些不用复印!
在周口街道办所谓的便民服务中心遭遇到的情况,使我心中有些意见,有些感觉不吐不快!诚挚建议,请周口街道办还是本着关心群众,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多办一件事”的工作态度,想法找台复印机,以备来访办事人员能方便快捷的就地复印好所需材料,如此也算你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做了回好事!亦算对得起”便民服务“几个大字!另外,还是请你们的个别工作人员,能与来办事群众多点交流,多点解答,毕竟老百姓哪有你们懂政策,事情怎么办,还是要你们说话才得行多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