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儿泪!体坛名将泣不成声:20个月大女儿罹患癌症+脊椎肿瘤

当面对镜头时,素有体坛硬汉之称的卡米罗·维勒加斯潸然泪下。

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这位38岁的顶尖高尔夫球手哭着对记者说,自己20个月的大的女儿确诊了癌症,目前正在第二期的化疗!

年少成名再度复出

维勒加斯出生在哥伦比亚的麦德林,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早在2001年,19岁的维勒加斯就获得了哥伦比亚公开赛冠军。

为了提高水准,维勒加斯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就读,并凭借出色的高尔夫球技获得了该所学校的奖学金。

维勒加斯曾四次赢得美巡赛,世界排名一度来到第七位。远离赛场两年,维勒加斯刚刚复出就遭遇了病毒肆虐,在今年早些时候,他还在波哥大锦标赛获得第四名。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以健美身材闻名的硬汉再也止不住眼泪,维勒加斯透露,自己20个月大的女儿在3月份就已经确诊了。

20个月大女儿让他泪崩

维勒加斯透露,女儿在家玩时,他发现了异常,因为女儿比别的孩子哭得更厉害,看起来更难受。

维勒加斯的下意识反应是:女儿的身体出了问题!

经过检查,维勒加斯20个月大的女儿米娅被确诊为脑癌和脊椎肿瘤,而女儿的疼痛应该就是因此而起。

在那之后,米娅接受了手术,目前,正在进行第二轮化疗。

维勒加斯表示:“我现在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在期待什么,我只想陪在女儿的身边支持她……希望这只是她漫长人生中的一个坎坷。我们一起努力,会庆祝她恢复健康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