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刘贻银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图片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曾伟)6月11日上午,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时强调,各部门要对标国卫复审标准,精准管理、精细治理,以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国卫复审。副区长刘顺英,区城管局、状元洲、新滩镇街道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贻银一行先后来到江北蔬菜批发市场、废旧钢材市场门店、九江社区、资园社区农贸市场、西湖春天建筑工地、杨家垅等地,详细了解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门店杂物乱堆、生活污水乱排放、道路设施不齐全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贻银指出,要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迅速行动,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刘贻银强调,国卫复审是民心工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做好国卫复审、文明城市创建和蓝天保卫战结合文章,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街面秩序。要多措并举,破解难题,针对经营店面杂物乱堆、农贸市场停车难等问题,认真梳理、系统研究,想方设法、拿出切实可行解决举措和办法,全面攻坚克难;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对照国卫标准逐条找差距,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任务,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充分发动群众支持参与,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