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男友”丁禹兮翻车!亲手拆cp吃相难看,赵露思也救不了他

“端水大师”人设翻车了?!
看一部剧换一回老公,已经是我们这些追剧女孩的常态。今年5月,丁禹兮因为两部新剧撞档同时上映,顺理成章包揽下了“五月男友”的名头。
在现代玛丽苏甜宠剧《韫色过浓》里,禁欲腹黑男医生周时韫(丁禹兮 饰)碰上美艳大明星苏矜北(张予曦 饰),各种互撩桥段甜晕一大片观众,简直就是颜狗的狂欢。
图片
在另一部沙雕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里,编剧陈芊芊(赵露思 饰)与自己笔下的男主韩烁(丁禹兮 饰)谈恋爱了,题材新颖加上反套路剧情,剧情融入的各种“女权梗”也瞬间成功出圈,看点满满。
图片
反正在两部剧的加持下,丁禹兮算是小火了一把,也终于在热搜上拥有了姓名。
图片
身边不乏有朋友都在追这两部小甜剧,虽说都是丁禹兮演的,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些人喜欢他和张予曦的CP,有些人喜欢他和赵露思的CP。
两方势力,这不就有对比了嘛。
从口碑来说,豆瓣评分7.5的《传闻中的陈芊芊》略胜了一筹。
图片
图片
你说巧不巧?这两部剧连海报也“撞型”了,均是丁禹兮揽住女主腰的pose。网友们都笑称丁禹兮仿佛是“重婚男人”,被困在了两对CP的中心。
为了把水端平,丁禹兮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先是自己的超话换成了两张电视剧海报拼在一起各占一半的头像。
图片
后来丁禹兮本人认证微信头像也换成了超话同款
图片
两边CP粉也是够忙的,一次机场图还能嗑出两种角度
图片
说实话,丁禹兮他也很难的呀!
毕竟他控制不了自己的两部剧竟然同档期上线。搞得发微博也要雨露均沾,两个剧的话题都得带上
图片
提到一个角色名,另一个也要宠幸一下,这求生欲没谁了!
同时兼顾两部剧的宣传,还要营业两对cp,丁禹兮很快就被网友扣上了“当代海王”的帽子。
图片
一个不变的定律:有人设,迟早都会翻车的呀。
被两边粉丝盯得紧紧的丁禹兮,很快被揪出来挨骂。网友吐槽的,无非就是这碗水本质上就不平,丁禹兮他有偏心!
图片
害,写到这里,阿美都觉得丁禹兮他太难了!做到完完全全让所有粉丝满意,要不两边都均匀发糖,要不干脆都不营业算了。
可是——
丁禹兮和赵露思在戏外基本没啥密切的互动,反而和张予曦却互动连连,疑似营销真人CP。双人杂志早早就安排上了,花絮比正片还甜。
假以乱真到让网友怀疑世界:这是在谈吧?是吧?
图片
大结局之际,两人趁热打铁合作发布了一首新歌MV,把CP粉圈得死死的
图片
隔天,《韫色过浓》的番外紧接着就上线延续甜蜜
图片
售后套路我都懂,可是这样一来,陈芊芊那边的CP粉就不服了,瞬间就开始了粉丝混战,还扯皮条拉上了丁禹兮。
无奈之下,丁禹兮开直播疑似回应事件......
图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韩烁和陈芊芊的感情是兄妹情”的说法又陷入了争议。
图片
对于社会主义兄妹情的言论,网友分为两派。
有的人觉得:丁禹兮可以说他现实中和赵露思是兄妹情,但绝不能说韩烁和陈芊芊是兄妹情啊。至少作为一位演员,最起码难道不应该搞清楚剧本和人物关系么……
另一部分人觉得:丁禹兮只是口误,不要断章取义去进行过度解读。
图片
为了再次把水端平,在《传闻中的陈芊芊》见面会结束后,剧方火急火燎用一个多小时就把番外给拍了。
可是,这回丁禹兮的一个小举动又被骂了。正常来说,两个人在拍摄时应该是入戏的,赵露思宠溺地摸摸他的头,丁禹兮却嫌弃地掰开了她的手……
图片
emmm,只看图的话,确实有点手拆CP的意思...
同时,有些粉丝替丁禹兮委屈,还专门列了营业比例表格,用数据证明哥哥没有“歪屁股”!
图片
港真,这次混战除了CP粉,事业粉对公司安排的定位也是怨声一片,毕竟演员还是要专心演戏,不该过多捆绑CP。
可是,不营业哪来的热度?没有热度哪来的作品亲自找上门?没有作品哪立得住脚?
总而言之,艺人专业团队肯定有他们自己的安排,爱豆也不是扯线公仔,粉丝其实不需要太过操心。
不管怎么说,艺人确实还是需要谨慎发言,红是需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