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路人王吕德华和赖神SOLO,边路一哥FLY隔空挑衅!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但很多职业选手并不承认这一点。在他们看来,一些民间高手虽然也能达到国服段位,但没有经过专业指导,顶多算散兵游勇,在配合、反应、抢时差、打反击等方面,和职业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不过,《王者荣耀》的顶流主播吕德华却偏偏不信这个邪。直接和QGhappy战队的FLY隔空约架,誓要带领主播队蹂躏职业队。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在最近的一场直播中,吕德华和赖神在墨家机关道SOLO。吕德华选择的是本命英雄吕布,而赖神也选择了最拿手的老夫子。得益于英雄的先天优势,4级前吕德华全程吊打赖神,让赖神清兵都困难。游戏进行到2分钟时,吕德华已领先700多经济,足足比对方多一双物抗鞋。

第3分15秒剧情翻转,吕德华走位失误,被满能量的赖神困在灯柱,瞬间被打至残血。吕德华只能放大招残血逃命,趁此机会,赖神直接推掉防御塔。第4分50秒,双方开始第二波硬刚,吕德华残血之际恰好小兵赶到,二技能直接吸到爆,极限反杀赖神,拿下SOLO。看到吕德华如此神勇,躲在一旁观战的FLY有些不服气,在线回复"你看我怎样?"

要知道,FLY号称《王者荣耀》的边路一哥,熟悉各种上单英雄的套路及反套路,包括吕布和老夫子。其所属的QG战队更是《王者荣耀》历史上首个三冠王,创造了不可一世的QG王朝,即便在豪强林立的当下,也是首屈一指的电竞霸主。

面对FLY的挑衅,吕德华直接给他CALL一通电话,不仅爽快接下了战书,更将SOLO上升为团战。有媒体推测,吕德华肯定会拉上赖神、北慕这种路人王,而FLY也会叫上自己的队友,届时这场史上最强的主播队VS职业队,将于6月16日在虎牙巅峰上演,喜欢凑热闹的网友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