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的下一步有着落了!张丽善:想邀请他回云林当顾问

台“中选会”12日下午3点公告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通过,解除韩国瑜市长职务。云林县长张丽善表示,想请他意到云林县府担任顾问,随时都欢迎他回云林。
图片
张丽善
张丽善12日上午到云林县议开会定期会时,接受媒体采访,针对媒体询问“随时欢迎韩国瑜回云林”,是否有想过要延揽韩加入县府团队,张丽善表示,以他在高雄市执政,这么亮丽的成绩,我想他对云林县也有相对的期待,我想,如果他愿意的话,我非常非常乐意的来聘请他担任我们的县政顾问。
县长张丽善提到,还未拜访过韩国瑜,但罢韩前曾电话联系,想待韩沈静过后将找个时间坐下好好聊一聊,而韩国瑜日前已强调暂时没有任何规划,我完全尊重韩国瑜市长的决定,因为他想要休息,我想这时候也让他好好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养精蓄锐以后,随时有机会蓄势再发。
云林县政府新闻处长廖淑玲解释,只要对云林县县政推动有帮助,云林县政府会极力邀请有能力的人当县政顾问,目前云林县政顾问包括李鸿源和张善政等100多人,县政顾问均为无给职。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