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遗作大受好评,秦岚只用一种方式宣传,却尽是感动

高以翔生前最后一部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近日开播了。

去年11月,高以翔在录制节目中晕倒,后抢救无效去世,让无数人悲痛不已。时隔七月,高以翔以另外一种方式和观众见面了。

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的上线,给了许多观众一个缅怀和思念的机会,带着情感的滤镜去看剧,无疑是会为这部剧加分不少。

但一部剧的口碑如何,不能仅靠这一点去评判,更重要的是要看剧集本身的质量。

目前《怪你过分美丽》播了三分之一,豆瓣评分8.3。

在影视业如此冷清的这半年,能有这么高的评分,可以说相当不容易了。

不同于一般的偶像剧,《怪你过分美丽》是以娱乐圈为背景,侧重于经纪人、艺人、公司之间的关系,更偏向于行业剧。

虽然高以翔饰演的莫北是男主角,但因为职业是律师,和娱乐圈没有过多的联系,所以总体戏份看起来并不多,这也令整部剧看起来,专业性多于情感故事。

有感情线,却不尽是感情戏,这是很多观众赞赏《怪你过分美丽》的一点。

剧中和高以翔搭档演情侣的,是前年凭借《延禧攻略》二次爆红的秦岚。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怪你过分美丽》都有很多宣传点,特别是作为“高以翔遗作”来说,但剧方并没有采用这个切入点,而从女主角秦岚的宣传方式上,网友们也感受到一种别样的用心与尊重。

在《怪你过分美丽》开播前后,秦岚都发布了许多微博,有时候是转发官方物料,有时候是自己发布视频剪辑,几乎是每天都在营业。

在秦岚为这部剧营业期间,她从未单独发布过与高以翔有关的物料,仅仅只是带过角色的标签,然后就是转发官博了。

不去追忆,不去缅怀,只为宣传剧和角色而营业,这样的态度真的很令人感动,毕竟作为演员来说,最大的认可便是来自角色,而不是人设。

不仅是秦岚采用了这样的宣传方式,官博也是如此,虽然偶尔会发布一些片场物料,但从不过度宣传,过度消费,只是把高以翔私下的美好展现给观众。

《怪你过分美丽》的第一集片尾,剧方特意剪辑了一段高以翔工作的日常,还有他关心粉丝,关心其他工作人员的画面,让人看着就觉得这个人很美好。

不刻意宣传,也能收获如潮水般的好评,看来《怪你过分美丽》真的质量不错,也很值得resp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