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发文暗藏深意疑向蓝盈莹求复合,蓝盈莹方回应了

童年男神曹骏和蓝盈莹2016年在一起,2019年蓝盈莹曹骏官宣分手,结束3年的恋情,蓝盈莹的事业突飞猛进,无论是上《演员的诞生》还是最近的《乘风破浪的姐姐》,蓝盈莹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就像蓝盈莹所说,别人越说她做不到,她就要做得更好。

曹骏和蓝盈莹走到一起是互相成就,两人一起弹吉他唱歌、一起健身锻炼、一起旅游学习,还见了家长……两人的爱情和娱乐圈似乎格格不入,却让网友看到了爱情最美好的模样,互相进步互相支持,曹骏也在蓝盈莹的支持下上了《演员的诞生》,蓝盈莹公开为男友打call,细数他们在一起的画面甜蜜十足。

2019年蓝盈莹曹骏和平分手,倒是让网友意难忘,真心觉得他们在一起太美好,为何就突然分手了,分手的理由或许仍然是和圈内的爱情一样,聚少离多吧,蓝盈莹事业上升期,曹骏相比较就平缓许多,两人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明显。

从去年10月公开分手,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年了,蓝盈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又以首场最高分成为关注焦点,弹唱、舞蹈还有舞台上的气场,蓝盈莹的第一是众望所归,观众和姐姐们也没有颇多争议。

蓝盈莹初战告捷,前男友曹骏在社交平台疑为蓝盈莹打call,6月12日曹骏晒出视频并附文“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视频中,曹骏还亲自配音po白内心“ 只有你想见我的时候,我们的相遇才有意义”,感伤的文字配上忧郁的表情,也被网友猜测是向蓝盈莹求复合?

13日有媒体就蓝盈莹曹骏复合传闻求证蓝盈莹工作人员,蓝盈莹方工作人员回应表示两人是否有机会复合,这是艺人的私事,工作团队并不清楚。

蓝盈莹方并没有直接否认复合,还是尊重蓝盈莹曹骏,如果他们真的复合,还是要祝福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