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产业带助农直播聚焦湖北,为大别山金银花打通线上销路

楚天都市报6月13日讯(记者柴荆)罗田县位于湖北省东北部、大别山南麓,是大别山主峰所在地,也是大别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园区所在地。大别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景观不仅为罗田县带来了旅游业的兴旺,同时也带来了丰富的特色农产品资源,如板栗、甜柿、金银花等。

一直以来,罗田县政府致力于围绕罗田金银花、板栗等国家地理标志品牌,积极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提高农副产品附加值。此次,以京东618年中购物节为契机,京东超市联合罗田县政府以及湖北大别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扶贫助农线上直播带货发布会,推广大别山金银花产业带,助力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京东超市助力罗田特产走出大山 推动山区农户脱贫致富

在6月10日的京东超市产业带助农直播中,湖北省罗田县副县长为大别山金银花产业带直播带货。他向大家介绍到,罗田县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其中,大别山金银花是罗田县的特产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但由于山区偏远,信息对接不畅,罗田金银花的销售渠道狭窄,农户的收入仍然很低,扶贫攻坚任务艰巨。此次与京东超市开展合作,将有助于推动罗田优质特产走出大山,让封闭的山区农民增收创收,脱贫致富。

直播间内,县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别山金银花的优质特性和药用功效,指出它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化淤,用于各种上火,如身热、发疹、发斑、热毒疮痈、咽喉肿痛、口腔溃疡等症,均效果显著。大别山金银花露以罗田野生金银花为主要原料,采用现代先进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可防暑解渴,夏季必备饮品,老少皆宜,为消费者体验大别山金银花的神奇功效提供了便捷方式。

京东超市在直播间内为消费者带来实力钜惠,原价59.80元(340ml*12瓶)的大别山药业 金银花甘露,最终直播间累计成交额环比增长300%。京东超市将持续推动罗田特产出山,推动当地农户增收创收,为产业带经济可持续发展创造新的增长。

持续升级 京东超市携手产地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事实上,早在2019年7月京东超市与大别山药业就已开展合作,2019年8月京东超市开始销售大别山金银花露系列产品,不到1年的时间,大别山金银花露系列产品得到市场消费者的认可,销量快速的增长,截止目前已经有上万的销量,销售额突破百万。2020年大别山药业与京东签订战略协议,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和熟知大别山金银花露产品,并且从中受益,持续提升大别山金银花露产品的知名度。

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大别山药业也承诺将携手京东超市做好消费者服务,售前专人接待,售后专人处理,提升客户的购买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据了解,京东超市在今年618大促期间推出“百大县长”直播助农活动,京东凭借自身高效的物流网络和供应链大中台,通过“电商平台+产地政府”的模式,为优质产业带的特色农产品提供了全链路、全渠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特色产业带农户和品牌打通农产品线上销路,助力产业带农户和企业增收,进一步激活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与此同时,京东超市联合产地政府帮助建立和完善相关农产品的地方和行业规范,保护特色农产品品牌权益,提升品牌全国知名度,同时全流程把控食品质量与食品安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优质的“源头好货”,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