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巅峰战阵容曝光,投票选英雄引热议,QG战队Fly要Carry?

提到王者荣耀KPL联赛,相信很多小伙伴心里都有自己支持的战队,而QGHappy绝对不在少数,毕竟QG的实力可是相当不一般,多个赛季拿到过冠军,现在依旧活跃在KPL联赛之上,影响力和人气都是很高。最近虎牙搞了一个王者巅峰战,邀请到了QG战队,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其实QGHappy参加也不意外,毕竟QG是虎牙的签约战队,这次的王者巅峰赛将分别由QGHappy战队和以吕德华为首的5位人气主播同台PK,不得不说,吕德华在退役之后转型主播也是相当成功,虎牙真的是捡到宝了。这次10位参赛选手的使用英雄都将由观众选出来,也是相当有意思,感觉会有一场神仙打架。

QG战队的Fly就不用多说了,绝对的队内大腿,在QG低谷时一个人扛起了Carry的重任,招牌英雄也是相当多,花木兰、露娜相信大家都在赛场上见过了,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主播队这边也不容小觑,尤其是中单的寂然,很多人认识寂然应该都是通过韩信这个英雄,但其实寂然是位全能主播,其他英雄也很强。

在目前的投票榜上,很多粉丝都希望寂然能秀一波上官婉儿,这个英雄的操作难度可是相当高,感觉可以期待一波了。而吕德华和Fly的英雄选择一样,相当多,真的是英雄海主播,目前来看吕布是人气最高的,不得不说,这个英雄真的是无论哪个版本都能登场,而且还往往能Carry队友。

6月16日,这场万众瞩目的王者巅峰战就要开打了,也是相当令人期待,不过小伙伴也不用过于纠结比赛结果,毕竟是娱乐局又不是KPL联赛,看得开心就好,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