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汤洛雯大方秀恩爱,女方父母对准女婿赞不绝口,打100分!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6月13日,马国明跟汤洛雯双双公布恋情之后,收到了不少圈内好友以及网友的支持,马国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脸幸福的笑容。6月14日,汤洛雯在微博晒出一组两人公布恋情的公仔照,配文:“谢谢大家的祝福”,马国明随后转发并评论道:“谢谢大家”,还不忘配几个表情,示爱女友汤洛雯。
图片
公仔“独角兽”是汤洛雯,小马就是马国明,汤洛雯配上文字:“大家全部窝心的祝福我们全收了,我们会怀着感恩珍惜的心一直走下去”。
图片
其实在今天凌晨,汤洛雯跟马国明就有在ins上感谢了大家的祝福,因为内地也有不少人对两人的恋情表达了祝福,所以他们也在微博上继续又晒了一次,感谢内地的网友对他们的祝福。
图片
汤洛雯还晒出两人卡通人物照,马国明抱着自己的小马公仔,汤洛雯抱着独角兽公仔,马国明&汤洛雯两个人,还配文说:“这是一条可爱的感谢”。这也是继两人公开恋情之后,第二次公开秀恩爱,特佩服香港演员在面对私生活方面的回应速度,从来不遮遮掩掩,被拍到就大方承认恋情,被采访就大方回应。
图片
图片
两人公开恋情之后,被问道两人是否见了父母,马国明也大方回应两个人都已经见了对方的父母。马国明非常喜欢准儿媳汤洛雯,汤洛雯的爸爸妈妈对未来女婿马国明也是非常满意。
汤洛雯爸爸汤镇宗对未来女婿相当满意,对马国明赞不绝口,同时多谢大家的祝福,对马国明印象好好,因为马国明对任何人都好有礼貌,好踏实,不过唯一的点就是太低调,有力还非常低调。老丈人夸女婿都夸的这么委婉,还说人家唯一缺点就是太低调了,也是从反面夸马国明。
图片
汤洛雯妈妈对马国明评价是有100分,说马国明是个乖仔,跟电视上一样斯文有礼。跟马国明吃过一次饭,还说女儿不会做饭,希望下次吃到马国明亲手做的饭菜。希望看到他们两个人开花结果,很放心将女儿交给他,相信女儿的选择。
图片
图片
马国明谈到女友汤洛雯,满脸的幸福,大赞汤洛雯:“她性格好简单,好容易笑,追求的东西都好简单,同我差不多。”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马国明看起来状态超好。
图片
图片
看到汤洛雯跟马国明双双秀恩爱,晒幸福,网友纷纷喊话:“结婚!!结婚!!”,“有夫妻相,希望你们可以开花结果”,“一定要结婚啊”,“靓汤一定要幸福”。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