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结束49天不胜纪录,新教练BP立竿见影?Ning一句话说出缘由

IG战队在LPL赛区一直是备受关注的队伍,尤其是在2020LPL春季赛阵容发生后,更成为了召唤师日常热议的话题之一,因为大家总是习惯性与之前的阵容成绩相对比,然而这支光环队伍自从春季赛失利之后,

整体状态一直不佳,在没有战胜SN之前,IG已经49天未取得比赛的胜利了。

IG整体状态不佳,引发网友粉丝多方猜测

或许是受到春季赛的影响,IG战队在季中杯的表现并不理想,甚至在比赛中未取得一场的胜利,而且在夏季赛的首秀中,更被年轻的WE战胜,曾经的天之骄子的战队,现却惨遭连败,这一下子让热心的网友坐不住了,各大电竞论坛都能看到讨论IG战队的内容。

而在讨论的话题中,上单the shy是被质疑最多的,虽然他的实力各位召唤师有目共睹,但自从季中杯开始,他的英雄在团战中基本没有什么作用,尤其在对战WE第三局时,他的剑魔竟然越塔强杀奥恩,这样的操作让笨小孩惊呆了,当时笨小孩就想,如果不是theshy的ID的话,那么这一定会成为一位选手的黑梗。

在笨小孩看来,

the shy或许不是态度的问题,而是进入了一个瓶颈期了,如

果他能度过这个瓶颈期,那他还是以前那个shy哥,甚至会比以前更强,但如果过不去这个瓶颈期的话,那他可能就只能这样了,甚至成为偶尔“给机会”的上单。

IG战队更换教练,夏季赛首胜意义重大

正当网友热议的时候,IG战队官宣新教练chris加入,老召唤师对他或许不陌生,先后经历过皇族、LGD以及IG战队,当网友看到chris回归的时候还是有质疑的声音,不过,在chris回归BP位置时,还是初见效果的,IG由莽夫打架的打法转变成以稳扎稳打的阵容和窒息的运营,当然,SN也是给IG机会,SOFM在大龙的团战中犯下致命失误,在大龙还有385点血量时,他的惩戒竟然直接给了the shy的鳄鱼,这就给了他抢下大龙的机会,正是这一波,完全奠定了拿下比赛的基调。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关乎IG战队结束49天的不胜记录,给IG粉丝吃下了一枚定心丸,而且也是chris为自己证明的比赛,毕竟在比赛开始之前,他也是回应了网友的质疑,相信这场比赛会改变召唤师对他的看法吧。

Ning一句话道出状态不佳的缘由

在拿下夏季赛首胜后,

Ning也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的版本不是很适合IG,这一点导致队伍成绩不佳,现在要尊重一下游戏版本,

对于这一点,笨小孩还是非常同意的,相信经常看IG比赛的召唤师都知道,这支战队总会选出令人惊喜的阵容,特别是the shy的上单位置,从这场对战SN的比赛来看,Chris的回归也算是带给IG一点改变,风格打法也开始不再以打架为主了。

笨小孩总结

IG战队在LPL赛区有很高的人气,如今这支队伍的状态被网友热议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它是一支有光环的队伍,不过,在个人看来,每支队伍都有状态的起伏,而且LPL夏季赛才刚刚开始,同时战队也有新教练加入,IG也在一点点发生变化,如果你喜欢IG的话,就像那句“你永远可以相信宋义进”一样,多给IG点时间和信心。

那么,你认为在对战SN的比赛中与之前相比有哪些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