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广东宏远完成一笔重要签约,13岁1.92米天才锋线强势加盟

北京时间6月14日,距离CBA正式复赛,还有不到六天的时间。不过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却显得相当淡定,今天宏远全队在主教练杜锋的带领下来到了广东坪石参加了一场公益活动。从杜锋这个决定来看,宏远应该是已经完成了最后的阵容磨合和调试准备,以最好的姿态来迎接CBA的复赛!不过宏远老总朱芳雨也没有闲着,除了监督宏远一队的训练外,他还得负责俱乐部人才引进的工作,前段时间为宏远寻找新外援已经把他累得够呛了,但接下来他还得去试训一些有志加入宏远的年轻球员。今年13岁,身高却已经长到了1.92米的天才锋线,到宏远试训后,朱芳雨对他表现相当满意,据了解宏远已经签下了这名小球员,而且把他配备到了宏远三队!
图片
这位有着巨大潜力的小球员,便是2006年今年13岁多一点的杨晟灏!别看杨晟灏才是初一的年纪,他的身高已经长到了1.92米,目前已经可以完成标准框的扣篮,其运动能力和跑跳能力相当不错!更加可贵的是,杨晟灏的年龄是实龄,其真实度可以通过网上流出的一份骨骼检测图进行验证!去年杨晟灏的身高为1.84米,仅仅过去一年,杨晟灏就又长高了8厘米,而且根据骨龄测试,杨晟灏的预测身高为2.04米,也就是说,杨晟灏将来或许可以往锋线方向发展。
图片
目前关于杨晟灏的介绍并不多,他的主要信息,都是杨晟灏的妈妈提供的。杨晟灏妈妈表示,杨晟灏去年参加了全国U12的苗苗杯,表现出色的他场均篮板位居全国第一名,而且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称号。在结束了苗苗杯的比拼后,杨晟灏又参加了全国U13的选拔训练,而且在去年冬天再度入选了中国男篮辽宁盘锦集训,得到了国家队层面的认可!杨晟灏妈妈是一位有心人,之前就已经带杨晟灏去往CBA球队同时也是宏远的同省兄弟球队深圳男篮进行试训。虽然深圳男篮对于杨晟灏的表现相当满意,也有心签下他,但根据杨晟灏妈妈表示,杨晟灏本人并没有对深圳男篮这支球队产生多大兴趣,小杨不是很认可深圳男篮的训练条件和球队文化,他对CBA九冠王广东宏远更为向往!于是杨晟灏妈妈便带儿子来到宏远进行了试训,结果朱芳雨也非常欣赏杨晟灏的表现,正式和他签约。
图片
锋线历来是广东宏远非常强势的位置。就现役球员而言,易建联、任骏飞、杜润旺,都是宏远相当出色的锋线球员,而宏远的历史上,也有着杜锋、朱芳雨这样的超级球星。杨晟灏对宏远这些老前辈,也是心驰神往。而宏远也非常欢迎像小杨这样具有优秀天赋和才能的年轻球员。期待杨晟灏日后的成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