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瞄准布拉德·皮特,绞尽脑汁想接近,詹妮弗·安妮斯顿愤怒“离远点”

图片
38岁的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在离任英国王室高级成员后,带着哈里王子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洛杉矶。在那里夫妇二人被目睹一同做慈善,为有需要的人们送去食物。不过这并非梅根回美国的最终目的,重返好莱坞成为顶级女星,才是她的梦想。而实现这一梦想也需要多方面的借力,56岁的好莱坞知名男星布拉德·皮特,就被她瞄准了,“公爵夫人最大的梦想就是与皮特交往,无论是事业还是其他”。
图片
据澳大利亚杂志《新理念》(New Idea)当地时间6月15日消息称,自从梅根回到洛杉矶的那一天起,她就计划着能和皮特有交集。消息人士称,多年前梅根只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但她和很多同行女孩一样,对像皮特这样的男星充满幻想,渴望能和他们一起演戏。而就在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时,尽管已经有了安吉丽娜·朱莉,但梅根还是坦白承认,她想要成为下一任皮特夫人。
图片
虽然梅根的这一梦想没有实现,但她却也创造了奇迹,成为了“王子妃”,不过这似乎并不是她最终想要的。有消息称梅根为了能与皮特接近,一直在纠缠皮特的助手,并且还找到了另一位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希望他从中撮合,为她和皮特准备一个共进晚餐的机会,以表达她想要和皮特一同出演电影的想法。
图片
乔治·克鲁尼,曾作为重要嘉宾,参加了梅根哈里在温莎城堡的盛大婚礼,还在梅根遭到舆论抨击的时候力挺。他的律师夫人阿迈勒为梅根在纽约举办过奢华的迎新生儿派对,还提供私人飞机接送。不过自从哈里梅根宣布退出王室后,克鲁尼夫妇似乎也不再和他们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交集。
图片
而梅根绞尽脑汁接近皮特的事情,也引发了皮特大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的不满。报道称51岁的女星对梅根的做法很是愤怒,她对身旁的朋友表示说,好莱坞的大多数女星都是从小努力,才有了今天的位置,而缺乏表演经验的梅根,却试图用自己所谓的王室身份来轻松得到想要的地位,这对于别人来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安妮斯顿称她会毫不犹豫地告诉皮特,不支持他和梅根一起工作,而同时她也想告诉梅根,离皮特远点儿。
图片
不过分析指出,尽管安妮斯顿不愿意梅根和皮特有交集,但前夫可能会令她大失所望,“皮特天生就是个好人,他永远不会对别人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