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里斯本今日起全面解封,大型购物中心将“有序”重新开放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中新社·华舆讯 据《葡华报》综合报道,葡萄牙卫生总局(DGS)6月14日表示,从周一开始,里斯本地区的大型购物中心将“有序地”重新开放,考虑到里斯本现有疫情形势,提醒民众需“更加谨慎”。

卫生总局局长弗雷塔斯表示,从6月15日开始,里斯本地区的大型购物中心将有序开放,目前里斯本地区病毒活跃度该鱼全国其他地区,所以需要更加谨慎。

格拉萨·弗雷塔斯(GraçaFreitas)指出,“购物中心必须制定规则,并有员工帮助客户遵守这些规则,引导购物中心内和不同空间内的人员流动”。

根据DGS发布的最新流行病学公告,目前葡萄牙共有36690例确诊的新冠病例,在过去24小时增加227例,增幅0.7%。死亡人数在24小时内增加了5人,总人数增加到1517人。(原标题:里斯本明天开始全面解封,大型购物中心将“有序”重新开放)

来源: 葡华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