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20年,依然面世高效快克枪,制伏与安全的有效统一

公安装备发展日新月异,科技含量也在不断增加。如今,广东、河南、山东、四川、陕西、吉林、浙江等地公安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打破体制、机制和思想上的桎梏,深刻领会智慧警务新模式,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在较紧迫的时间内,给一线警务人也配备上了暖心的高效又安全“快克枪”。它有怎样的威力?为什么说它非常适合基层民警出警使用?
图片
快克枪是一款引进全球应用20多年的同于美国泰瑟的T形波电击枪技术,应用成熟,稳定可靠
从立项到研发,快克枪以制伏和安全的有效结合和为原则。研发团队通过引入在欧美成熟市场应用20多年的技术,并根据亚洲体质进行改造和升级,让它在安全性上更胜一筹
该电击枪体积小便携,枪柄下放有备用弹头仓,可快速补弹射击,还可挂载专用执法记录仪,全自动录像和启停,非常适合基层民警出警使用
人体试验▼
“浑身僵硬,不疼……
但好像重锤不停打在身上,
什么也动不了......”
这就是快克枪中枪后的感受
图片
快克枪重要的特点就是它的独门技术:仿生T形电流先强后弱,达到制伏又保证安全。快克枪脉冲频率:前5秒为19次,后4.秒为11次,在工作输出电流(均值):前5秒3.7MA-2.8MA,后5秒为2.0MA-1.6MA。
快克电击枪运用了成熟可靠的T形波技术,这种电波没有间接传导性。人体运动电波和电击枪的T形波碰撞后,人的生物电就会短路,从而使感知和运动神经受到刺激,瞬间倒伏不能自主,而人的其他神经和器官则不会受到侵害。
为什么说新型快克X3更加安全可靠?
图片
现实执法中,遇到多人或特别顽固的嫌疑人时,一但飞镖脱靶,不能使其就范,单发的电击器就必须重新拆卸空匣然后再装上新的电击弹,特别是当冲突比较激烈时,再次装弹的过程常常会使执法人员处于危险当中。新型快克X3在装满弹的情况下,解决了这一难题。
快克X3采用新型循环脉冲驱动器,可按顺序把“放电成形脉冲传送到多电极组件中。该成形脉冲在3枚电击弹间循环交替循环,其作用就像3支独立的快克电击枪一样,这样一支X3能够同时使3个目标失去抵抗能力
X3的双红点激光瞄准系统为电击弹的上下两个电镖指示瞄准点,提高了射击精度。LED战术灯,可产生聚焦照明光束,在电击枪的工作距离内可以照亮与人体等宽的目标区域,保证了射击视野
图片
近年来,公安民警在执法过程中频繁受到无理阻挠、侮辱、袭击等不法侵害,特别是一些持械、持枪的暴力袭警案件的发生,对民警人身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除了民警,民间安保巡逻人员也面临着较高的安保压力。
加强警用装备保障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
不断提升警用装备保障能力
是我们所有人的心愿
文章转自中国警察网,不代表本号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