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iPhone XR是最值得买的二手机?王者备用机

我们都知道两年前的iPhone XR有着非常强势的销量,后来被iPhone 11取代,在新的iPhone中成为了新一代销量王者,后来苹果为了进入低端手机市场,新iPhone SE又问世了,采用iPhone 8的模型,128G的版本卖到了3000多元,被很多人用来当备用机!
图片
可是浩南认为,iPhone XR才是王者级别的备用手机,原因有以下几点。
1、外观时尚
和iPhone 11相比,XR的外观几乎没有太大变化,甚至还可以去某宝买一个摄像头贴纸,完美使用iPhone 11手机壳,以假乱真。说明iPhone XR的外观还是很讨喜的,多种颜色选择,精致的做工。
图片
2、价格实惠
目前全新的iPhone XR在3000多元售价,普通128G的版本也够用,而二手手机的话,还能控制在3千元以内,就可以拥有一台成色不错的备用手机,只是需要谨慎购买一些。
图片
3、性能强大
搭载A12芯片的iPhone XR,在流畅性和游戏表现上不用担心,依然能略微超过今年的安卓旗舰手机。在拍摄方面可能就比较薄弱,这是对比iPhone 11,单摄像头的性能有些单调,但是日常拍照和拍摄性能依然能安卓旗舰手机平起平坐,浩南甚至更喜欢iPhone XR的拍摄效果,苹果的录像真实感,目前安卓还需要加油,只是夜拍差了一些。
图片
总之,对于iPhone XR这台手机,或许不是主力机型,但是绝对可以称之为王者水平的备用手机,考虑二手的情况下,三千内就可以拿下,大小合适的体积,比起现在千元安卓手机都采用6.3英寸以上的屏幕,这个iPhone XR的握持感简直不要太好。
因此浩南认为现在的iPhone XR没有过时,果粉们的备用机首选,如果是你,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备用机会怎么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