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后防新星还是免签维尔通亨?国米是否补充后卫取决于戈丁去留

戈丁去年夏天从马德里竞技加盟国际米兰

意大利媒体报道,为了预防乌拉圭国脚戈丁在效力一个赛季后就选择离队,国际米兰正在研究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中后卫。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法甲劲旅里昂已经展示出了对戈丁的兴趣,但乌拉圭后卫过高的工资可能会给这笔交易带来麻烦。

维罗纳新星库姆布拉

如果这名去年夏天才从马德里竞技自由身加盟的老将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梅阿查球场,那么蓝黑军团有意引进一名年轻球员替代他的位置,维罗纳新星库姆布拉和尼斯后卫马朗-萨尔据悉都是他们的目标。

不过,《都灵体育报》同样透露,热刺后卫维尔通亨现在也和国米联系在一起。这名比利时国脚与热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可以自由身加盟。

但这家意大利体育日报强调,无论国米选择签约哪一名后卫,前提都取决于戈丁的未来。只有在他离队的情况下,意甲豪门才会引进替代者。

34岁的戈丁与国米签约至2022年6月,但在蓝黑军团的首个赛季并未能说服主帅孔蒂委以重任。本赛季至今他一共出场25次,但在意甲联赛仅仅首发12场。 (编辑:仰卧撑-天蓝色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