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放送福利!总裁赤裸上半身晒自拍照,24分钟获赞150万

在淘汰米兰晋级后,尤文积极备战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决赛。C罗复赛首战罚丢点球,赛后《都灵体育报》表示C罗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已经瞄准了与那不勒斯的决赛,并准备用进球来惩罚对手。在与那不勒斯的大战前,C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自拍照。
图片
这是一张C罗赤裸上半身的自拍照,总裁头戴写着“7”的球帽,眼神坚毅且充满力量。从照片看来,C罗刚刚进行完室外训练,沐浴在阳光下的总裁写道:“补充一些维生素”。
图片
C罗这张自拍照,展示出了自己的完美身材:帅气的五官,迷人的双眼以及傲人的腹肌,算是给球迷们放送了一波福利。C罗在社交媒体上拥有无敌的号召力,晒照仅仅24分钟后,葡萄牙巨星就收获超过150万点赞数。
图片
6月17日,尤文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举行的意大利杯决赛上对阵那不勒斯,上赛季C罗跟随尤文拿到过意甲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如果能拿到意大利杯冠军,C罗的荣誉室将增加一项全新的荣誉,这也将是C罗职业生涯第30个冠军头衔。
图片
35岁的C罗依然是尤文不可或缺的核心,斑马军团当然希望将他继续留下。不过日前《全市场》却传来切尔西有意1.2亿挖角C罗的消息,传闻C罗希望拿到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假如本赛季C罗没办法带领尤文拿到欧冠冠军,那么到了今夏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