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一场1-1让西甲豪强被皇马甩开,神奇乌龙球,门将一脸绝望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1:30,西甲第29轮迎来一场比赛,西甲豪强塞维利亚客场挑战莱万特。塞维利亚本赛季曾经和莱万特交手过两次。在西甲第9轮的时候,塞维利亚在主场以1-0险胜莱万特。虽然当时塞维利亚占据绝对的优势,但直到比赛第86分钟,吕克-德容才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拿到了来之不易的3分。国王杯1/16决赛的时候,塞维利亚和莱万特再次相遇,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凭借费尔南多、奥坎波斯和奥利弗-托雷斯的进球以3-1淘汰了莱万特。显然,实力更胜一筹的塞维利亚拥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塞维利亚这一次没能赢下比赛,只和莱万特踢成1-1平手,爆出一个冷门。
图片
图片
本场比赛塞维利亚排出了进攻为主的433阵型,穆尼尔、吕克-德容和奥坎波斯组成前场三叉戟。前恒大球员古德利解禁复出,坐镇中场搭档巴内加和霍尔丹。莱万特排出以防守为主的442阵型,马约拉尔和莫拉莱斯顶在最前面,坎帕尼亚、梅莱罗、武克切维奇和鲁文-罗奇纳搭档4中场。
图片
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反客为主,非常强势地用进攻压制对手。上半场塞维利亚的控球率高达66%,有6脚攻门,但只有1脚在门框范围内。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就是穆尼尔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了横梁。其他的射门质量都不高。上半场极其被动的莱万特只有1脚射门尝试,虽然这唯一的射门打正了,但也没能破门。炎热的天气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挑战,下半场球员的体能状况将直接影响到比赛的质量。
图片
下半场开场不久比赛的平衡就被打破。莱万特防线站位太靠前,让塞维利亚抓住机会通过长传的方式创造出绝佳进攻机会,穆尼尔助攻吕克-德容完成进球!这个进球让塞维利亚松了一口气。这让莱万特不得不通过换人调整来尝试改变局面。米拉蒙、巴尔迪、埃尔纳尼和莱昂都相继上场。塞维利亚这边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穆尼尔、巴内加和德容都陆续被换下场。
图片
比赛最后时刻莱万特的攻势越来越猛,直到第87分钟,米拉蒙在右侧送出传中,门将把球一扑,打在身前的迭戈-卡洛斯身上弹进球门,门将一脸绝望。这粒奇葩的乌龙球让莱万特把比分扳平了!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莱万特的凶猛反扑成功了,在下半场有10脚射门。塞维利亚眼看着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有些可惜。只拿到1分的塞维利亚被排在身前的皇马甩开了,已经落后了皇马8分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