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猛龙下赛季将启用新球衣+新队标 期待新“北境之王”

图片
北京时间6月16日,作为NBA唯一的一支处在美国之外的球队,猛龙在去年夺得队史首冠创造纪录,本赛季也依然是东部豪强。如今根据外媒报道,猛龙将在结束本赛季后,更新他们的球衣设计,同时也将调整他们的球队主要标志。
图片
作为一支1995-1996赛季才加盟NBA的球队,猛龙较之其他老牌球队“资历”尚浅,但上赛季在莱昂纳德加盟后,他们神勇夺得队史首冠。尽管莱昂纳德随后离队,但猛龙在西亚卡姆为首的年轻球员成长情况下,依然在东部成为一支绝对劲旅。
图片
如今根据多个消息源确定,猛龙将在结束2019-20赛季后,去调整球队的球衣与主要徽标。尽管目前猛龙新球衣的外观细节尚未披露,但外媒预感球队将在下赛季,采用雪佛龙风格的球衣作为主客场球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自然是贯穿2019年季后赛期间,穿着红色“NORTH(北境之王)”制服,这种设计似乎很受粉丝欢迎。
雪佛龙人字形外观在2018-19赛季,受到球队的欢迎,他们选择在对阵金州勇士冠军争夺战中,穿上如此特殊的战袍,而不是他们的寻常球衣。设计猛龙的总冠军戒指之时,人字形再次被用作主要元素,但NBA制服规则阻止球队在2019-20赛季继续穿着如此球服。
图片
猛龙在2015-16赛季重新设计徽标时,采用了目前的制服设置,但V字形设计早在1999-2000赛季就已被猛龙队使用。雪佛龙首先在球衣的两侧出现条纹,当他们在2015年重新设计时,条纹仍然保留,但被翻转以指向“北方”。在2017-18赛季,V形臂章被移到他们新的黑色和金色“城市版”制服的前部,制服上写着“NORTH”。一个赛季后,它被相同设计的白色版本所取代,后来又被归类为“Earned Edition”制服的红色和白色版本。
图片
可以想象,如果要采用这种新样式,作为他们的主要制服,它会改为显示“ 猛龙”或“多伦多”,而不是“北境之王”……我的意思是必须这样做,对吗?
至于紫色,并没有听说过会重新出现,如果您希望它能够回归,我很遗憾地告诉您,现在看来情况似乎不太可能。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目前的疫情情况,新制服计划很可能最终会延期。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