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女子凌晨在出租房内死亡,凶手终于抓到了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普陀公安分局
转载请注明全部来源
6月13日晚21时30分,随着犯罪嫌疑人解某被押解回舟,一起悬在普陀警方心头的16年前的命案终于成功告破。
16年前某出租房内发生命案
2004年3月2日7时许,普陀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在沈家门滨港路某出租房内发现一具女尸。
图片
经现场勘查,警方确认被害女子名叫吴某,死亡时间在当日凌晨。除此之外,现场没有发现其它有价值的线索,办案民警只能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展开广泛的排查、走访工作,但案件一直没有进展。
据普陀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张豪杰介绍,虽然此案的侦查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警方一直牢固树立“命案必破”理念,坚持梳理物证材料,定期分析案件线索,排摸调查可疑人员。
今年5月,有了重要线索
今年5月份,普陀警方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可能在山东省临沭县一带。
随后,普陀警方立即组织侦查员,多次赶赴山东省临沭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展开调查工作,最终锁定解某(48岁,山东省临沭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6月12日上午成功将其抓捕归案。
图片
图片
经审讯,解某交代了在案发当晚与结识不久的吴某发生纠纷后,将其残忍杀害的犯罪事实。
图片
目前,解某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