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又一批旧改披露开发商,这些村都安排上了

重磅!

东莞近日又公布了一大批

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服务商

这些地方都将迎来巨变!

01 虎门树田更新项目

6月15日,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公布树田社区第一工业区更新单元项目招引结果,确认东莞市雅富置业有限公司为前期服务商。该公司为深圳富基地产子公司,旧改实为富基夺得。

富基集团大本营为深圳,在东莞黄江布局了富基云山湖镜项目,将于近期入市。它除了投资和发展住宅产业,运营商用物业外,还有酒店开发经营,旅游、生态农业观光及文化项目的运营经验。

树田社区更新单元项目位于虎门镇树田社区,东北至芦花坑水库,南至树田路,西至居岐,北至居岐,项目改造范围总用地面积约163867㎡(约245.8亩)。

02 大岭山大塘朗旧改

6月15日,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公布大岭山镇大塘朗村更新单元项目招引结果,确认东莞卓越晖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前期服务商。该公司为卓越子公司,旧改实为卓越夺得。

继塘厦、企石、横沥隔坑村、横沥村、谢岗曹乐村等旧改后,大岭山镇大塘朗村旧改也被卓越收入囊中。2007年,卓越进入东莞市场。历经13年,卓越仅在塘厦就布局了5个项目,除此之外,卓越公司在中堂、麻涌、东城、厚街、莞城、石碣、东坑、常平8个镇街,通过招拍挂、参股或旧改等方式共布局了9个项目。

地块东至石大路,西至无名路,南至山体,北至寮步再生资源回收站,拟更新单元范围约27.7万平方米(约415.5亩),其中拆除范围约21.64公顷(约324.64亩)。

03 中堂鹤田村旧改

6月12日,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公布中堂镇鹤田村鹤兴路西侧改造项目招引结果,确认东莞市海德正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前期服务商。该公司为海德集团子公司,旧改实为海德集团夺得。

广东海德集团是东莞本地知名房产开发商,成立于2000年。十余年来,集团扎根东莞,重金打造全市地标性建筑——第一国际,目前在售城区网红盘:海德琥珀臺。在新增用地日益紧缺的背景下,海德集团将地产板块发展重心转向城市更新,启动多个城市更新项目,据悉,目前海德已经签署了十几个项目的前期合作意向。

中堂镇鹤田村鹤兴路西侧改造项目位于中堂镇鹤田村工业区,北至南潢路、南至滨江大道、西至新街路、东至鹤兴路。拟更新单元范围约30.27公顷,约454亩。目前该地块现状以旧厂区、旧住宅楼以及学校为主,城市空间品质不佳、整体形象一般。

04 谢岗曹乐新围旧改

6月12日,东莞市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公布谢岗镇曹乐股份经济联合社新围分社更新单元招引结果,确认东莞卓越至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前期服务商。该公司为卓越子公司,旧改实为卓越夺得。

位于谢常路南侧,毗邻常平,更新范围约10.80公顷(约162亩,具体面积以更新单元获批为准)。更新单元范围内现状以旧村为主,主要为村民住宅及未利用地,夹杂少量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