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委政法委班子召开欧阳刚违纪案“四促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曾伟 伍玉茜)6月15日上午,北塔区委政法委班子召开欧阳刚违纪案“四促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区政法委召开了全委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该区委政法委“四促整改”暨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推进会,根据要求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同时,委班子之间按照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并深刻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通报了欧阳刚纪委案“四促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政法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委班子成员批评。其他委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深挖细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廉政风险点;要立即行动整改落实,实行销号制压实压紧整改责任;要总结经验建章立制,以严格的制度根治作风之弊、行为之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