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正能量!瓜帅上阵,四川九牛将助大凉山孩子们实现足球梦想

北京时间6月16日,四川九牛俱乐部微博发布视频,城市足球集团暨四川优必选队携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正式开启“运动梦想课”项目!
城市集团将展开募捐,帮助四川大凉山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运动梦想。时间到8月31日截止。
图片
城市足球集团宣布他们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为期12个月的城民关怀疫情恢复项目,帮助当地社区恢复正常。
其中,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球队之一四川优必选将在中国携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开启慈善募捐项目,1:1配捐爱心助力四川大凉山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实现运动梦想。
在过去的三个月,城市集团已经公开募捐超过百万英镑的善款,物资和设备租赁,用于全球范围内的COVID-19疫情抗击工作。城市足球集团旗下的俱乐部、员工、球员、教练和球迷将一同参与其中。
在这场募捐中,西班牙籍主教练,目前在城市集团曼彻斯特城队执教的瓜迪奥拉也来助阵,号召球迷并肩作战,创造正能量。
图片
四川九牛是城市集团下属球队之一,城市集团另外还有八家俱乐部,他们分别是日本的横滨水手、西甲的维罗纳、印度的孟买城、比利时乙级联赛的洛默尔、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城、美国的纽约城、乌拉圭的蒙得维的亚与英超的曼城。
城市集团将联合他们旗下9家俱乐部,数千员工和百万球迷。用大家的努力、学识、资源,一起发声。
图片
由于中甲联赛中共有3支球队退出,中超联赛中天津天海解散,四川九牛顺利的升级。而在此之前,他们曾与四川FC谈判过,谋求收购何亚平手中的四川FC,但没有成功。
新赛季,四川九牛将出战中甲,他们的对手中还包括了老熟人成都兴城。今年,四川德比将会在中甲上演。
张佳琪、汪嵩、南小亨等中超名将陆续加入四川九牛,使得球队实力得到提升。未来,他们还将补充外援。
图片
此前,有消息说,中甲部分比赛将会在成都进行。四川优必选也成为少数,能够拥有主场比赛权的球队之一。
但随着申花与青岛黄海交换位置,四川九牛想要主场打中甲,看起来更像是一种奢望。
图片
在过去的几场热身赛中是,四川优必选表现出色。
他们在与中甲的陕西大秦之水互有胜负后,分别战胜了苏州东吴、南通支云、武汉三镇,战平了泰州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