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顶级老鸨离奇死亡,一切还在发酵!与特朗普和英国王子有关!

这段时间的美国,虽然天天都让吃瓜群众充满饱腹感。但其实,我们站在人道主义的角度,去想一下那些无辜受到牵连的人,那些踏实,勤恳,努力工作的有色人种族群,那些原本有理想有抱负却成为政治牺牲品的人们……不免让人感到唏嘘。

排除事情的偶然性,大部分的事情发生都具有其长久累计的因素。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决定性因素使得美国走到了今天的局面呢? 今天我将会以一个极具争议性和话题性的真实事件作为切入点来跟大家聊一聊。这个事情的主人公就是在美国臭名昭著的“淫魔富豪”美国顶级老鸨杰弗里·爱泼斯坦

正因为选择他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爱泼斯坦本身是极具代表性的反社会人格,而这个反社会人格是如何被社会所允许的,这就是个很有意思的问题。第二.在爱泼斯坦的案件中,牵涉的人是从社会最低层的受害者直到不折不扣的社会顶层名流,跨度十分之大。第三.原本一个完全甩开道德标准十条街的犯罪行为,怎么就能发展成一个机构一般的犯罪集团产业。 那么在对这件事情做了重新梳理之后,我们来一边回顾一边聊,而我们的主要素材都是来自各大权威媒体的报道以及关于爱泼斯坦的纪录片,其中也包含了Netflix的纪录片《Jeffrey Epstein: Filthy Rich》(中文翻译:杰弗里·爱泼斯坦:富淫)。

关于爱泼斯坦前面我们提到过,爱泼斯坦是一个典型的反社会人格。和财富积累超过N代的Old Money不同,是名副其实的New Money派。1953年出生和成长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康尼岛的一个普通的中产家庭,这与他后来所呈现的权贵生活相去甚远。 中学在校期间,他成绩优异、聪明好学,并连跳两级,后来升入库珀联合大学求学,专业是物理,只不过上了2年就退学了。 作为一名大学肄业生,爱泼斯坦居然找到了一份中学老师的工作,成为纽约道顿学院的老师。随后在女朋友的爸爸的推荐下,他顺利进入了华尔街。 在华尔街他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即使在自己伪造学历一事被发现后依然能够独善其身,还有人愿意继续保他。

只是后来,爱泼斯坦因为自己的行为越来越不规矩,使得自己的上司和老板无法忍受。最终被烧地出门。 后来,爱泼斯坦成立了自己的财务公司J. Epstein & Co.,在公司期间参与了一场庞氏骗局,涉及金额高达4亿多美元。

然而当涉事公司CEO史蒂文·霍芬伯格因为此事吃了20年牢饭时,爱泼斯坦却是毫发无损。但通过史蒂文对于爱泼斯坦的形容,他是一个具有惊人说服力和魅力的男人。

这其中就说到了爱泼斯坦的一位大客户,就是维密母公司的大老板Leslie Wexner(莱斯利·瓦科纳斯)。没人知道,为什么Leslie愿意把自己所有的财产都交给爱泼斯坦打理。

但无数人曾经怀疑过,爱泼斯坦控制了Leslie的思想,使这位维密老板爱上了爱泼斯坦……

最终在2007年使Leslie与爱泼斯坦决裂,理由是对方从他那里骗走了至少4600万美元:并在后来的记者招待会上这样形容这段过往“被这样一个病态、狡猾、卑劣的人所掌控,我感到很惭愧……”

只是最终,关于Leslie为什么没有起诉爱泼斯坦,他并没有说。

这样看来爱泼斯坦在成为一个正式的,专业的淫魔之前,他已经开始用很多令人不齿的手段积累财富。据联邦法院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截止被捕前几天,他的净资产约5.59亿美元。

其中现金5650万美元,固定收益1430万美元,股票1.28亿美元,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1.95亿美元,在曼哈顿的上东区,他拥有最大的联排别墅,这里后来升值到了7700万美元,是纽约最大的私人豪宅,爱泼斯坦还拥有巴黎的巨大公寓、美属维尔京群岛附近的“小圣詹姆斯岛”、新墨西哥州的农场,以及1990年买下,价值1500~2000万美元的棕榈滩豪宅。除此之外,他还拥有2架飞机:其中一架是直升机,另一架是波音747客机,每年有长达600小时的飞行时间记录。

人脉与权贵

媒体们对于爱泼斯坦的了解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仅限于:他是纽约著名的“黄金单身汉”、超级富有、人脉能打通政商文娱界。

在爱泼斯坦的“好友列表”里,从政商名流到文娱精英,无一不是他家中的座上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现总统特朗普,英国女王的儿子安德鲁王子,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哥伦比亚前总统帕斯特拉纳、比尔·盖茨、默多克、马斯克、理查德·布兰森、洛克菲勒家族、罗切斯特家族,演员凯文·史派西、克里斯·塔克等等。

而这些全世界都不陌生的人都在爱泼斯坦的联络名单中,也就是现在江湖中那个另人好奇的“black book”。

2019年8月11日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特工突击检查了杰弗里·爱泼斯坦美国的私人岛屿,并已获取长达2000页关于杰弗里·爱泼斯坦的档案,该档案包括了他的通讯簿中301名英国联系人的详细资料。

美国调查人员查看了爱泼斯坦的“黑皮书”,发现有一半内容读起来就像英国社会的名人录。爱泼斯坦有301位英国联系人的1000多个电话号码和几十个电子邮件地址。

其中还有文件记录了爱泼斯坦在2001年曾带着“性奴隶”弗吉尼亚·乔佛里(Virginia Giuffre)(原名罗伯茨)飞抵伦敦,当年她只有17岁。在伦敦,她与当时41岁的安德鲁王子在英国社会名流吉斯莱恩 麦克斯韦的家中合影。乔佛里称她三次被“借”给王子发生性关系。

对此,白金汉宫发出声明:“我们坚决否认公爵与当时的弗吉尼亚罗伯茨有任何形式的性接触或性关系。任何关于他们之间具有性关系的说法都是错误的,毫无根据。”

在爱泼斯坦依旧风光时,特朗普和爱泼斯坦因为都在棕榈滩拥有豪宅而结识,爱泼斯坦那段时间经常出现在川普的马阿拉格庄园里,俩人交往甚密,合照无数。

他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达过:我认识杰弗(爱泼斯坦)15年了,他是个很棒的人,和我一样喜欢美丽的女人——尤其是比较年轻的。

而带领他走进这个权贵圈的正是他的女朋友,或者现在也可以说是前女友布莱恩。

希莱恩是英国著名传媒大亨罗伯特·麦克斯·威尔的女儿,上过牛津大学。也可以算是出身名门,但当后来布莱恩的父亲意外死亡,且死因不明之后,被爆出一系列丑闻,从此家道中落。

关于布莱恩与爱泼斯坦的故事更是有一系列的猜想和传闻。有人说真正操控爱泼斯坦走向“淫魔富豪”之路的人就是布莱恩,而爱泼斯坦只是一个傀儡。

在爱泼斯坦事发死于监狱之后,布莱恩已经转为污点证人把爱泼斯坦出卖的一干二净,现在被FBI保护了起来。并且在之前被调查的过程中,布莱恩也可以独善其身。

而他的父亲罗伯特在1991年一体被运回耶路撒冷时,以色列政府为他举行了国葬,而有消息称罗伯特是以色列情报组织萨摩德的重要联系人,他用资本收购外国媒体,并利用媒体渗透影响外国政府。

有人猜想罗伯特可能是双料间谍或者三料间谍,而布莱恩就是继承了父亲的事业,作为一个间谍,他发展了同样是犹太人的爱泼斯坦作为自己的拍档,利用淫秽等非法手段瓦解美国政府。

所以将爱泼斯坦推销给各界政府及权贵的人就是这位颇有城府的女友。

关于受害者

这件事情的核心可以说就是这个案件的受害者,因为她们均为未成年少女。而一手助力爱泼斯坦搭建“性奴岛”的人就是爱泼斯坦的女友布莱恩。大部分时候,希莱恩还会通过金钱来引诱受害者,让她们前往爱泼斯坦的豪宅为他按摩。

一旦女孩们经不起引诱,就会被默认为同意和许可,爱泼斯坦就会在此期间对她们实施性侵。在受害者拿到钱之后,希莱恩更会通过她们引诱她们的朋友,以此发展“下线”。直到最后的最后,发展成了严密的“传销组织”,吸引、招募、发展下线一气呵成……

对于未成年人来说,当她们在面对诱惑、感到害怕时,无法对突如其来的侵害做出反应。而爱泼斯坦就是抓住这个时机对这些无法反抗甚至是不知道该怎么反抗的少女进行侵害。

但很多受害者也都在后来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对爱泼斯坦的第一印象很好,他迷人、亲切、有魅力,并懂得倾听。有些受害人,甚至还会对他产生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把他当做自己生活中的救命稻草。

而爱泼斯坦对于挑选受害者也具有自己的一套法则,他通常会挑选那些家庭出身不是很好或是曾经受到过性虐待的未成年女孩下手。

事实证明大部分女孩在收到他所给予的“补偿”或是“恩惠”之后都会放弃抵抗,甚至是听之任之。

就在爱泼斯坦的私人岛屿上实际上它有着诸多难以启齿的称号。包括「萝莉岛」、「恋童癖岛」,亦或是「性奴岛」。他们将这些未成年女孩以“度假”的名义邀请到岛上,并做出了一系列的培训。培训他们如何为那些权贵们服务,培训他们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和更吸引人。而为这些女孩进行培训的人正是爱泼斯坦的女友布莱恩。

恶报

在中国有一句古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其实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有受害者向FBI告发过爱泼斯坦和布莱恩的罪行。但是生活中没有收到任何结果,并且人身还不断受到威胁,以至于最后只能躲进山里隐居起来。

而他不单单是自己对女孩实施性侵,他将这些未成年少女进行包装,培训之后将其“借”给那些有特殊癖好的权贵们享用,用以换取自身所需。

他甚至在自己的豪宅中的每一个房间都装了监控摄像。这样不但可以监视女孩们的行为,更能在女孩为这些权贵提供服务时留下证据作为把柄。

最终,他所做的一切终究会受到制裁,不管是来自正义一方,被压迫一方亦或者是被威胁的那一方。总之,事情在他“自杀”在狱中而告一段落。

2019年7月6日,美国亿万富豪爱泼斯坦因被指控强迫数十名未成年少女,为众多社会名流和政客提供性服务而被逮捕,然而审判还未结束,爱泼斯坦就于8月10日被发现死在纽约曼哈顿监狱,报道称是自杀身亡,但由于死亡疑点重重,因此至今没有定论。

经过法医鉴定,爱泼斯坦是用狱中一条床单上吊自尽,而在他自杀期间,狱中的监控恰巧坏掉了,并且本来同屋的狱友也在自杀的前一天被调离,而看守的预警则说自己睡着了。单从这样的巧合看来,看过电影的人都能猜到个七七八八。

一场社会文化悲剧

我们去整体的看这场踩踏着人类道德底线的悲剧,不难看出,无论是权贵也好,受害者也好都具有很强的社会文化代表性。

我不是刻意的说东方的道德标准有多么的了不起,但至少大部分的东方人是懂得克制自己的。而西方由于开放的思想观念,时常会使得许多事情依然被默许,甚至更容易找到相同群体。

爱泼斯坦是那个犯罪的人,但是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受害者的无知和怯懦,或者是因为他们很大程度上也认为这是自己的一个机会。而这些受害者的家庭通常都不充满着不幸。有受害者的母亲长期吸毒,甚至有受害者亲眼目睹自己的父母在自己面前打死了8岁的弟弟。

这样的社会底层文化缺失,教育缺失更容易导致底层人被欺凌和剥削,甚至有人会认为这样的剥削会是一种救赎。

而对于社会权贵来说,爱泼斯坦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圈层黑箱子,他可以让自己与他的来往看上去体面,不失面子的同时还能够满足自己的私欲。毕竟当自己的金钱和权利可以换来一切的时候,总想去看看那些在市面上用金钱买不来的东西。

爱泼斯坦不单单是利用了自己的外能力与美丽,更是利用了人性与社会道德的缺失犯下了所有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