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俩的瓜还没完?许飞发新歌,评论区怼网友被指内涵尚雯婕

前不久,许飞受邀参加某综艺节目,节目中有一个怀旧环节,因为当晚节目的主咖是尚雯婕,所以节目组就邀请了和尚雯婕同届的几位超女和尚雯婕聊聊过往,谁知许飞突然“发难”,称尚雯婕红了之后压根就不联系她们,还直言在上台前就放话要搞事情,场面一度尴尬,多位嘉宾搭话试图缓解气氛均于事无补,引发热议。

在节目播出之后许飞还特意在网络上发了小作文,言辞犀利招招致命,直指尚雯婕和某节目组。

但是尚雯婕压根没有回应,于是这场看上去有些“撕逼”趋向的瓜最终却演变成了一场“闹剧”,可是许飞因此却败坏了路人缘。

虽然尚雯婕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但是韩真真,以及超女厉娜都曾在社交平台上或发文或点赞支持尚雯婕,因此许飞由此成了众矢之的。

没想到事情过去了那么久,许飞和尚雯婕的瓜还没有结束。

近日,许飞参与录制年度期待值爆表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关注度暴涨,6月16日,许飞又发布新歌,在新歌发布当晚和网友互动的环节,被指再度内涵尚雯婕。

在许飞新歌的评论区,有网友直接留言称许飞不红,还提到了尚雯婕:“不红怪不了尚雯婕”,其实,许飞大可不必回复这条网友的评论,毕竟之前两人曾多次引发热议,明知回复该网友会把自己再次卷入舆论中,许飞还是回复了,并怒怼该网友让其“滚”:“活在得到框架里,和完全站在道德反面的人,同样虚伪。您慢滚,我不送”,许飞的怒怼网友的这一番言论,也被指是在内涵尚雯婕和网友一样虚伪,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几乎是一边倒的给许飞差评,指她单方面撕逼,上次尚雯婕就没搭理她,这次又来,称她这种行为很low,纷纷表示心疼尚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