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李若彤再同台,现在的王语嫣一身肌肉,真能一拳打倒段誉

前段时间,被称为“永远小龙女”的“姑姑”李若彤与陈浩民同框“尬舞”,为观众带来一波“回忆杀”。
90年代中,陈浩民和李若彤在电视剧《天龙八部》分别饰演段誉和王语嫣,当时男俊女美看起来十分般配。
图片
图片
6月16日,陈浩民与李若彤现身晚会,牵手上台演唱《天龙八部》的经典金曲《难念的经》,引来观众的欢呼声。
这对银幕情侣在24年后再度合体,二人外表变化似乎都不算太大。
图片
图片
已是四个孩子爸爸的陈浩民穿着银色缎面西装,看起来仍是风流倜傥的“段小王爷”。
53岁的李若彤身穿露肩礼服,无论是身形还是样子都保持得很好,丝毫不像年过半百的样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副好身材要归功于李若彤多年来一直坚持健身的好习惯,最难得的是,她不光自己爱美,还在社交网开设健身讲座,为网友亲身示范健身动作,带领大家一起变得越来越健康和活力。
不少新粉丝摸到她的社交网都会以为自己找错地方,误进了健身博主的账号
图片
图片
李若彤还不时秀出马甲线和6块腹肌,激励网友努力锻炼。
这天,李若彤只是小露香肩和锁骨已经让人觉得美不胜收。
不过当她抬起手臂向观众挥手致意时,手臂的肌肉线条虬结,看起来有点像个肌肉壮汉。
有网友笑称这样的手臂肌肉力量太厉害,现在的“王语嫣”能一拳打倒“段誉”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过,大家都是在开玩笑而已,其实内心都很羡慕李若彤的身材,想分一点她的大平肩和腹肌。
图片
图片
早前,单身的舞蹈家杨丽萍被“键盘侠”留言“攻击”,引起网友讨论,李若彤也留言力挺单身人士,认为无论是谁都不应该对别人的人生指手画脚,因为她对此也有切肤之痛。
李若彤与富商郭应泉有过一段长达10年刻骨铭心的恋情,在对方破产时,她不离不弃,可惜最后依然“被分手”。
图片
分手后,李若彤曾因受情伤而一蹶不振,又遇上父亲因病去世,饱受双重打击的她曾一度患上情绪病,那段时间她躲起来不肯见人。
后来,李若彤经过积极治疗,战胜了情绪病,也在运动中找到自我。
图片
当她再度活跃于公众面前时,依然是那个仙气飘飘的“小龙女”和“神仙姐姐”。
时光非但没有带走她的美,反而把她雕琢得更加出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