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郭晶晶儿子大不同,同是7岁,一个身家近百亿一个洗车赚零花

6月16日,阔太甘比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儿子刘仲学的侧脸近照。

尽管没有看到正面,但仍能看出7岁的刘仲学虎头虎脑,相当的可爱。

甘比最近对三个孩子都保护,尤其是儿子刘仲学,很少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他的正面照。不过,她早年可是很喜欢带几个孩子出镜。从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刘仲学眼大大肉嘟嘟,一脸憨厚,像极了爸爸刘銮雄。

尤其是这张父子俩坐在沙发上拍摄的照片,两人的五官和身形十足复制粘贴一般。

长得这么像自己,难怪刘銮雄在众多子女中最疼爱刘仲学,他分得的财产也是最多的。

早在2017年的时候,刘銮雄因为病重曾分过一次身家。当时,他将华置50.02%股份给予了甘比几个孩子,其中长女刘秀桦占3.5成,价值39.7亿,二儿子刘仲学占6.5成,价值73.7亿。

最近,有消息传出,刘銮雄与前妻宝咏琴所生的长子刘鸣炜,他将原来持有市值约23亿元,24.97%华置股份全部沽清,并转予甘比的三个孩子。

按照刘銮雄对刘仲学的宠爱,在这23亿里面,刘仲学的占比一定不少。

除了这些股份,据说刘銮雄还送了很多物业、珠宝给几个子女,这些东西少说也有十来二十亿,也就是说,刘仲学的身家加起来接近一百亿。

虽说这些钱目前由妈妈甘比代为托管,但迟早还是会回到刘仲学的手上。

另外,对于子女的教育,甘比过去曾宣称把他们当普通人一样对待。

只是,在甘比正式成为刘太太后,这些都变了。譬如,她就曾投资了不少钱给女儿刘秀桦卖玩具,理由竟然是让当时年仅10岁的女儿学做生意。

对待女儿尚且如此大方,对刘仲学这位丈夫最疼爱的儿子就更不用说了,估计只会更舍得花钱去培养他。

刘仲学小小年纪便有如此多身家,家里人对他又那么的宠爱,要是尺度把握不好,很难保证刘仲学心里不会有一丝膨胀。

说起来,另外一位豪门之后,也快满7岁了,不过他的生活却大不同,比刘仲学接地气很多。这个人便是霍启刚和郭晶晶的长子霍中曦。

霍中曦所在的霍家,论知名度,绝对不逊色于刘家。然而,大家长霍英东为了避免后代争家产,一早就制定好各种计划,每个家族成员每月获派一定数额的生活费。

当初生长子霍中曦的时候,郭晶晶每个月便多了6万元生活费。

由于每月分得的钱有限,加上霍启刚和郭晶晶夫妇不希望孩子变成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少爷、小千金,所以霍中曦日常生活都比较接地气。

去年,霍中曦就曾跟着爸爸妈妈到农田地里插秧,感受农民伯伯的辛苦。尽管衣服和鞋子全弄上泥巴,但霍中曦一点都不介意,反而非常享受当农民。

还有之前,霍启刚又让霍中曦带着妹妹去洗车赚零花钱。虽然那天天气有点寒冷,兄妹俩也穿了很多衣服,但他们一点都不娇气,认认真真的把车子擦洗干净,手法也相当成熟,平日里应该没少帮爸爸洗车吧。

在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努力培养下,据说霍中曦不仅有教养,还很上进,总喜欢争取第一名。

其实吧,刘仲学也好,霍中曦也好,无论他们现在的生活是怎样,他们的出生已经注定了长大后不会平凡。不管怎样,还是祝福这2个小宝贝戒骄戒躁,未来能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人。